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8 13:39:50|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15無車日吃喝團出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all:
此時加碼貓空的同學們都回到家了吧~大部分的人也應該在昏睡中,雖然今天沒能和大家飛上貓空,但我是深深期待著下次貓空喝茶的行程~(爬一半就去喝茶.聊天可以嗎??我算是友朋自遠方來耶~哈哈)
今天本團依然秉持著吃喝玩樂的忠旨,避開了大拜拜的人群,和捷安特補給車一同前進,在管制的路上奔馳奇檬子真的是很”逸”喔~和grace一起飛啊!!
(人家輕輕鬆鬆,我上氣不接下氣了!!)飛啊!!小飛俠~~
在到達市政府後,竟然結束管制了,剛一路上玩太high,根本忘了管制的時間..只得開始人車爭道,但是沒關係因為,小蘇用他在地人的熟識,馬上轉進了
”東區粉圓”成功避開車潮~^^y~
此時,就在此時,發生了一件非常靈異的事,不敢看的別往下看了...
大家陸陸續續端著自已的最愛,坐定位,我就拿起相機要幫大家照個很單純的吃粉圓冰照片,不知為何?真的很恐佈..小蘇小蘇他竟然搭著grace旁邊那位
黑衣小姐的肩膀說,一起照一起照....請問,那位小姐你是認識喔?
你把她認成是我們其中的誰了?????
ps1:黑衣小姐!敝團慎重向您道歉了~~~(大家一起鞠個躬~)
ps2:請注意每個人的臉..別悶著笑了吧!!!!!!
吃完粉圓冰後,又發生了個離奇的事,想說休息一下再出發,閒著也是閒著,請小豐教我用一下聰明嘴打氣筒,沒料到打開氣嘴就消風了...原來是轉錯個鈕,
但沒關係本來就是要測試打氣筒的,誰知道??我的氣嘴不是法式也不是美式..
歐買嘎~(瞬間閃電交加!!)找車店吧~~大伙兒就陪我牽著車車找車店!!謝了~大家,你們真是有情有義啊!!
後面的換胎過程..我這兒沒照片~就交給其他人,作說明了~~
七手八腳換完胎..感到肚子怪怪的,不是肚子痛,是肚子有點餓~~(運動真能促進食慾)小蘇..又是小蘇,帶領著大家一起墮落,歐~不是..是介紹大家吃”好吃的”老店-小辣椒粄條~(小蘇掛保證)
大伙兒看著密密麻麻的菜單不知道要點什麼??(都說是粄條老店了.一定要點粄條的啊~)
小蘇和小豐的乾粄條上菜了...不知為什麼還不開動a~看看另一邊,已經大口大口 呷嘎速速叫了~
說到這兒,有點後悔沒點”粒魷魚羹”現在有賣裏粉的魷魚羹不多了~
吃完大家心滿意足的要去加碼下午的行程-貓空..研究路線中~上貓空成員(sunflower.grace.小豐.小蘇.ROD)

以下補充一些關於915路上發生的趣事~
寫一個關於無車日概念的問卷,就可以得到”好事多波羅面包一個”
巧遇新人一對..
街頭藝人~戲碼為妖嬌小豐與癡情男小蘇的一生
今天的行程圓滿落幕,可惜忘了和JAMES集團合照一張!!
不過,關於換胎,實際上如果真要一個人換胎,有一定的困難度,像我臂力不夠,
雖然GIYO隨身版的打氣筒很好用,但打一陣子手就痠了,萬一在野外,沒遇到好心人,我想弄一個輪胎可能需要一個小時...囧rz
我的胎算很好挖不需要使用挖胎棒,用手就可以了,在裝內胎時,小心翼翼地,
老闆看不過去,把我搶過去弄,他是先把內胎塞進外胎再裝上輪框,果然又快又好
真不虧是老闆,又偷學到一招了..

台長: 焦糖瑪其朵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