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8 07:41:39|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Algiers 15-18/01/2006 性騷擾 披薩 健身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第二次飛杜哈-突尼西亞-
阿爾及爾的航班了
(還有兩天dayoff喔~~: ))
上一次飛行記憶猶新
是跟JESSE 還有MICHAEL一起執勤
但這次真的更累
飛長程夜班 簡直就是我的惡夢
以前從未體會 站著也能睡覺的經驗
但是...我確實站著而且也睡著了..

這一次的飛行夥伴是
韓國的KO 還有馬來西亞的TANYA
跟來自中國的GINA
乘客這次都很乖
沒有TOO MUCH DEMANDING
但是熬夜實在太累
於是我忍不住 睡著了......


好不容易熬到阿爾及爾的飯店
我迫不及待的 想倒頭大睡
等到一進房間
因為ADSL"罷工" 也只能先睡了

隔天跟KO去遊樂園 採買食物果腹
那好心的管理員
就不收入場費的讓我們入園買披薩
根據ko說 那管理員肯定對我有好感
才會讓我們免費進場

哈哈 反正真相也不可能大白
就讓"入場費事件"成為歷史懸案好啦

歡天喜地的買了一個200丹尼的大披薩
(折合美金不到3 USD)
還有30丹尼的雙蛋三明治
準備回飯店好好享用.....

沒想到 我們兩位大小姐
簡直就是大搖大擺的帶著披薩 打算闖關
搞的飯店人員 看不下去 只好拿出告示牌
告知 我們這兩個白目組員
"禁止攜帶食物入內"
(我想通常他們都睜一隻眼 閉一隻眼的
無奈的是... 我們太明目張膽拉)

只好跟ko出外尋找可供野餐的地點
任憑冷風吹襲 我們也只能苦中作樂
一邊吃著披薩
一邊也聊起卡達特有的性騷擾拉
沒想到 大家都是天涯淪落人
都有相似的經驗
唉 改天有空有心情
再好好上來描寫我們的血淚史好了

最後一天
實在是快發霉了~~
於是想到在不凍壞的情況下
在飯店健身房 做個小運動吧

沒想到我的健身教練
居然也想申請卡達的cabin crew
哈哈
這一下 教練就對我很好啦
其實 健身房裡 也根本只有我一個人
為了鍛鍊 來到度哈逐漸消瘦的身材
只好咬牙訓練 鬆垮的皮囊拉
還偷偷要求教練
哪些運動才能讓我的臀部"俏"起來咧
只見教練 一邊教還邊笑說
"你男朋友會感謝我喔~~"

嘿~反正我就是想穿牛仔褲 好看一點嘛

(註:本次航班原本想去探訪古城的
但迷糊的小姐我
看錯溫度 帶錯衣服 唉~~只好窩在飯店拉~~)

台長: 懶人蓁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