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7-27 00:23:47|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在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bbs站裡的信箱是有限制的,可以說三不五時就要清一清信箱.

其實這種感覺蠻奇怪的,在我e-mail box裡,
大多數會寄信來的朋友我都清清楚楚的知道他是誰,
也就是說我應該在生活上彼此有交集,
可能曾經,或是現在,是我同學,朋友,同事,情人......
我該記得他的名字,或是長相,或是他的聲音,
總之,他總該是再我的記憶裡佔有一些除了文字以外的東西.

為什麼這樣說呢?
就是說在bbs站裡收到的e-letter,
往往,常常是大部分,
我熟悉的只是用字遣詞,只是語氣,只是一些無來由的激動,
或者還有些不知道不會死的心情紀事.
唯一能區分誰是誰,就只是靠著不說永遠不會懂什麼意思的id,
不然就是無限想像空間的暱稱.

可是有時候還是會有些捨不得,捨不得把信箱裡的信去蕪存菁,
雖然日子一久,很容易忘了留下來的信是誰寫的,
甚至直到dele前的的那一次,也從沒再翻過.
也可能好久好久沒聯絡了......對吧!?

我要怎麼樣的人,還在想.


Cash:『我的.那天才跟一個朋友聊到,我玩bbs的時間,跟我上pub的歷史一樣,同一年.那年我留級,高中留級,唸高一的第二年,那年耶誕我哥教我玩bbs.那時候的網路還是用撥接的,而且校園的學術網路還不一定登的進去.就是從那時候開始,我的bbs信箱中,開始有了信.』0401212330

台長: Cash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