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7 14:55:51| 人氣4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喂喂!!妳有在看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 我會煮飯,我會把妳養得很好,跟妳爸媽說大可放心。
二、 我會接妳上下班,天冷替妳穿外套,不會讓妳吹風淋雨。
三、 我會記得妳喜歡喝健怡,會幫妳開好蓋插好吸管給妳。
四、 一年至少會帶妳出去玩一次,因為我也愛玩。
五、 週末的早上,我會讓妳從我臂彎中醒來,給妳一個GoodMorning Kiss。
六、 我會告訴妳深夜打來的每一通電話,讓妳放心。
七、 很久沒見到妳,我會大力給妳擁抱,讓妳知道我想妳。
八、 我會吃光光妳的愛心早餐,因為我想每天都可以吃到。
九、 每個睡前、或是要加班,我會第一時間告訴妳,永遠讓妳找的到人。
十、 我會記得妳的每個日子,該送玫瑰坐摩天輪吃燭光晚餐的時候,我會記得。
十一、 我會買好我們的房子,讓妳住得安心,也可以風光的嫁進來。
十二、 我會讓自己越來越好,因為我要給妳幸福。
十三、 ………
十四、 ………
十五、 ………


十六、我們會一起分享生活上的一切,從妳告訴我妳室友的胸部尺寸、到妳養的那隻巧克力娃娃怎麼吃掉魚缸上不記得名字的螺,妳會知道有人一直在聽。
十七、我會幫不喜歡排隊、塞車的妳先買好電影票。
十八、我會努力讓自己變成七十公斤,不再是個『有人認為好可愛』的肉肉的人。
十九、我會在妳用力咬我一口的時候,忍住眼淚。
二十、在整個店的朋友面前,妳會被介紹是Cash的誰誰誰…
二一、我們可以一起搞懂什麼是皮亞傑的認知發展理論…
二二、可以無條件的幫妳換燈管、趕走不會發光長得像螢火蟲有臭味的小強。
二三、我會盡可能的去打聽哪裡買的到一隻海龜,弄一片海一起養牠。
二四、我會依舊積極、陽光的去面對每一件事,踏實的一步步往前走。
二五、………
二六、………
二七、………


二十八歲的男人能給的什麼承諾?就這麼寫實與平凡,對。四捨五入就三十歲的他們,脫離了樂高跟蝙蝠俠的幻想,在距離四十歲只剩下一張嘴的年紀,還有的是精力與夢想去呵護身邊的小女人。奢望的是,一個人不再有一個人的孤獨。


期待有一天可以這麼甜蜜的說 ~ ~
『寶貝…不要怕,凡事有我陪著妳,答應過要帶妳環遊世界的。妳走不動…我背妳。活著的時候辦不到,掛了以後我陪妳用飄的。寶貝…不要怕,我就來說故事給妳聽了,天塌下來…有我替妳頂著。』



喂喂!!我寫完了,妳有在看嗎?

台長: Cash
人氣(4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