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7 18:54:26| 人氣3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期一是超熱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超熱的星期一,除了要抵抗憂鬱的頭一天上班症狀外,還有大太陽。更有趣的是,超奇妙的同事在這個氣溫絕對超過35℃的正中午,帶我去吃韓國泡菜豆腐鍋。要我馬上體會他們特殊的友善表現,實在不容易。大粒汗小粒汗的煎熬之後,我還是始終相信流汗絕對並不是胖的人的專利。我只是偶而會流汗,而且我也並不胖。

好不容易,逃離了色彩鮮麗的東區街頭,除了中午出來覓食的OL和越來越低胸的套裝讓我有些不捨之外,我還是相當懷念公司的冷氣,雖然……我始終不能理解,為什麼,我坐在公司的客廳?這是一件非常奇妙的事,擁有忠孝東路四段老大樓3/4層的這家大公司,所有主管的小office獨自隔間的圍繞著lobby,除了總機小妹所在的櫃檯外(大公司的小妹依照慣例的是外貌取向,這裡也是,不過真的是鮮嫩多汁的年輕容貌外,只是臉臭了點……這也是真的),竟然有兩個很奇特的OA隔間座落於lobby的另一角。據傳,都是皇親國戚坐的位置,一來身為心腹所以位於交通要衝,二來方便供層峰使喚。我開始不懂了起來…那…為什麼我坐在這?

頭昏腦漲搞不懂這些,不只是這個週末睡得不夠,也因為中午太陽太大。再又開始酗咖啡的同時,就在『客廳』,我打了一個盹。很不錯,我又有了精神,好像在咖啡之外,充滿了力量……

Ps 這篇看起來很陽光、很正面吧!

台長: Cash
人氣(3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