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4-27 00:32:51|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南市護理之家 曾格爾不認性行為!她神分析「這版本接近真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登山好手曾格爾爆出和已婚富商陳坤保約泡湯換贊助,遭正宮岳啟儒提告侵害配偶權並曬出多項證據,曾格爾則稱自己被仙人跳,還喊話要推動修法。有許多人不禁那悶,為何正宮只提告女方?對此,網紅「廣告小妹」則點出關鍵,直言男方不僅渣還不上道,建議男方的朋友們要睜大眼睛。

「格爾和陳坤保究竟有沒有發生人與人的連結?」,廣告小妹則坦言,自己也對這個問題思考很久,「先前我是真的不信曾格爾。胃藥個屁!經過反覆琢磨,我有一個想法... 陳邦保一開始對岳啟儒的斬釘截鐵,純屬渣渣們的一貫做法先否定再說。後來他出庭表示只有隔著毛巾摸來摸去,我覺得這版本比較接近真相。」

廣告小妹進一步分析,認為關鍵就在於錢,「雙方接觸這一年多來,曾格爾只有拿到陳邦保(應為筆誤,陳坤保) $50000 元捐款,以及他的一些朋友們的小額捐款。約三二行館,應該是想做最後一次嘗試。如果在不曾收到過大筆捐款的前提下,直接發生人與人的連結,以純募款的邏輯出發,不太符合常理。要做交易,先要看到訂金和誠意啊不是?我推測,三二行館主要是想談誠意。」

最後,廣告小妹更驚呼:「陳坤保是真的渣啊!」她直言,「這種人我也看過,看似會捐款,但其實沒有。想用身邊有錢朋友們的捐款幫他在妹仔面前撈好感展誠意,還說他們摳,平日吃飯都不止幾萬。不僅渣還不上道。我誠心建議陳坤保的朋友們要睜大眼睛瞧瞧。」

廣告小妹分析「這版本接近真相」,直言男方真的超渣。 圖/截自廣告小妹臉書

廣告小妹分析「這版本接近真相」,直言男方真的超渣。 圖/截自廣告小妹臉書



本文引用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20661/7119006?from=udn-catenewnews_ch1022

台長: jaredtmba2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