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4 00:35:26|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鯨魚童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睡眼惺忪間沒聽到呼呼叫的風聲,只隱約感覺淘氣的陽光穿過窗廉灑落滿地溫暖。
鯨魚在雙眼迷茫間聽到一陣接著一陣的催魂鈴聲,憑著一鼓直覺花了一大把的時間切掉,丟,倒頭大睡

.......................經過了一段不算短的時間.......................

「鯨,不是說好九點要去幫舅舅做手工的嗎?怎麼還賴床!快點起來了。」熟悉的聲音由遠至近,咚的一聲,鯨魚馬上尾鰭一翻,跳了起來
「什麼?!現在幾點了?」
「快九點了。」鯨媽的聲音由客廳傳來。
「嗯~~~~再睡一下就好。」才著麼想著的鯨,身子便又倒回暖暖的被窩中。
「嗯?現在幾點了?」
「十點了。」鯨媽站在房門口答著。
「在等我賴一下床~~~~~」困難的翻動鯨鰭,嘰嘰咕咕的說著。
「我不等你了,哪有人睡成這樣的?」鯨媽一甩袖,不帶走一片雲彩的離去。
不怕死的鯨,依舊熟睡著。
突地,睜開眼睛,「妹,幾點了?」
「我不知道。」
找出手機一看,「啊~~~~」
快速的跳下床,整理好儀容,背起小包包,擺動鯨鰭前進舅舅家。
「你總算啦!」表妹涼涼的說著。
「嘿嘿~賴床嘛!」
「你睡飽啦!」鯨媽也說著。
「還沒。」

............................開始工作............................

這是一式七份的文件,這裡有七大疊分別是第一張到第七張,我們要按一至七的順序,七張一份擺整齊,之後交給舅舅上膠,就會變成很容意撕開的文件(我不知道那叫什麼耶?!)
接著我們就開始了機械般的工作,我撕、我撕、我撕撕撕......
直到晚上九點,當然這期間也衍生了不少笑話
例如:一位皮小姐,單名梅,嫁給一位陳先生,冠上夫姓 答:陳皮梅小姐。
我家阿婆名叫葉滿妹,還好父母接下下來想要的是姊妹,不是兄弟,不然叫葉滿弟實在是...嘖> <
我奶奶的綽號:一匹布,因為她叫張綢(一張絲綢)。
我爺爺的綽號:好大的太陽,因為他叫日暉。
葉子爺的綽號:好貴的發糕,因為他叫貴發。
雖然拿老人家開玩笑不大好,但,還是笑得滿地滾動。
還有很多,只是,真的忘了......> <
明天還要繼續幫忙呢!

~~~~~~~~~~~~~~~~~~~~~~鯨魚童工記,下回待續~~~~~~~~~~~~~~~~~~~~~~

台長: 笨企鵝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