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3 00:51:57|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琉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張照片很漂亮,這是一張煙花的照片...但我第一眼看它的感覺是...
它像流星雨、像一副水簾、像星河、又像一副由很多鑽石串成的琉蘇...
還有不足一星期,我便正式踏進人生的第二十三個年頭了..時間過得好快好快..有人說..人一進了二字關頭,一切都會過得很快...這句說話我有很深體會...好像昨天的我還是十七歲...但今天我已經到了二十三...六年了...如果我和他現在還是無風無浪的話...我們會踏進第六個年頭。我用了六年將自己由一個黃毛丫頭轉變至一個成人...他就好像是我人生的第一個轉捩點...是他令我從人生的第一階段踏進第二個階段...老實說...這六年...我有很多很多的轉變...十七歲以前,我的人生是單純、是單調但是開心的;十七歲以後,我的人生多了份悸動;二十歲以後,也多了份蒼桑...我的人生經驗以及歷練正在漸漸的增加中...我相信總有一天,我人生的過程就會如圖中的琉蘇一樣...雖然短暫,但卻每一個階段都是值得回想..每一個階段都是閃爍耀眼的...雖然我不知道我人生的第二個轉捩點會是什麼時候來臨...但我會隨時作好準備去踏進我人生的第三階段....

台長: 。~賣女孩的火柴~。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