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4 16:20:57|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aster of Addams Castl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aster of Addams Castle】
這個名字好久沒用了。
以前,我很喜歡這套電影【The Addams Family】
可能我覺得我們家跟他們一樣...全家都是怪怪的...
特別是values中的小baby...Pubert Addams.
他一出生亦都是一個奇怪的人...會噴火、頭髮會轉色、還會吃雪茄
雖然臉色蒼白,而且出生沒多久便已經長出鬍子...但還是不減他的可愛...
就好似我家小魔怪一樣...是全家的寶貝....
我個人覺得比【寶貝計劃】的matthew=更可愛...

說起可愛的baby,尋天聽電台,知道深圳有一個叫【搶B黨】...
專門向4歲左右的小孩出手...就算你拖著小孩的手亦會去搶...
看見可愛的...更會搶...搶到手之後便會販賣...
聽了之後,覺得很恐怖...原打算帶小魔怪新時的時候回去玩玩...
這會先...我看不能了...真是搶走了的話...到時我以死謝罪也難消民憤..
那時候真的沒臉見黎家的列祖列宗了...

台長: 。~賣女孩的火柴~。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