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2 00:37:56|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因為~在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不是一個愛過就算的人

我真的不是你想像中那麼好的人

我的心裡還深愛著另一個他

你說你不在乎

我的心裡還無法接受你

你也說你不在乎

你說你會讓我愛上你

你說你有把握讓我完全忘記心裡的那個他

我只能說你太天真了

因為我自己的心自己很清楚

雖然我也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一段情

但是就是無法控制自己的心

 

 

我們可不可以就像現在這樣

無話不談

我們可不可以就像現在一樣

互相鼓勵

我們~~~

可不可以當一輩子的朋友就好

我真的不想因為想忘記

就在你身上找尋他的記憶

這對你不公平

我已經錯過一次了

同樣的錯我絕不能再犯

所以我想選擇繼續愛著他

但不讓他知道我對他的心

因為我說過

愛他就是要讓他自由

愛他就是要讓他知道我過得很好

 

你罵我傻罵我笨都好

我就是無法讓自己解脫

只能選擇放過他讓他過得快樂

我這樣說對你也許很傷

但~~~

我就是想讓你認清事實

我不想欺騙你

只因為我在乎你這個朋友

台長: 小娟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