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1 00:38:00|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問題在於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真的很好

這真的不是你的問題

是我自己還無法忘記他

所以我無法選擇跟你在一起

我不想傷害你

所以選擇跟你說實話

你對我的好

我都知道

只是感情真的不能靠同情或勉強

我寧可讓你現在看清我對你的感覺

也不要讓你陷入後才後悔

我說過了

是我自己的問題

而且我也沒有你想像中那麼好

當朋友對我們彼此都好

謝謝你~願意把你心裡的感受告訴我

我知道你股起了很大的勇氣

但相對的在我拒絕你的那一瞬間我也是需要很大的勇氣

因為我面臨的是有可能會失去你這個朋友

我知道我已經傷害到你了

但是相信時間會沖淡你對我的感覺

等你冷靜下來

你就會發現其實我真的沒有你想像中那麼好

 

相信你會遇到你生命中那個對的人

 

 

台長: 小娟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