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2 08:49:26|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願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麼會變成這樣?

該走的人不走不該走的人你們卻調走他

現在是怎麼一回事?

我怎麼都看不懂?

你們說再給你們一個機會

一定不會讓我失望

可是~~我已經沒有心繼續留下來了

給再多的機會情況還是一樣

只是在拖時間而已

那又何必浪費大家的時間?!

被你一直說~~~~~~

最後受不了了

就答應給你一個期限

期限一到如果還是無法改善

那就放手讓我走吧!!

只是~~當我知道你們的改變是.....

我都傻了

怎麼會是調走他?

一整個問號???????

這樣好像是我害的耶

在搞什麼ㄚ?

我怎麼都看不懂啊?!

我怎能自私的任你們這麼做

明明不是他的問題

他是最挺我

協助我最多也幫我最多的人

怎麼是他被你們調走???

問你們

你們說這是新政策

要有另一個人來協助我

那個人對我的幫助比較大

這是什麼話啊?

我現在全都傻了

乾脆把我調走好了

這是什麼政策ㄚ

是在整我嗎?

讓我很難面對他

對他充滿歉意

如果是這樣

那不用改變了

我聽你們的

留下來

不要用這樣的方式逼迫我

這樣的改變只會讓我覺得自己很自私

因為自己連累到別人

現在我到底該怎麼做?

我不要這樣的結果

心裡真的好難過

 

台長: 小娟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