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1 23:47:43|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假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休三天本來是沒有特定的行程

只有一天是老爸農曆生日

差點給他忘了

因為都只記國曆的

忘了老一輩的都過農曆的

還好來得及準備

 

其他兩天就想說在家發呆

沒想到~~~~~

遇到了婚宴 = =

本來是不想去的

但老爸說既然都回來了就去一趟

讓大家知道我是衷心祝福他們

於是就跟老爸一起去

雖然很尷尬

但我還是把我的祝福傳達給他們了

應該覺得開心

 

最後一天的假期

二妹一大早就把我挖起來

說她很難得回來可以碰到我

說她很久沒跟我一起出去玩了

於是我就答應他的請求

騎著大白

一路殺去苗栗

雖然有點累

但還蠻開心的

因為真的很久沒和二妹一起出去了

所以這一趟累的很值得

 

 

 

台長: 小娟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