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9 10:13:19| 人氣1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從來就沒有對不起過你

為何我要躲避你?

你想太多了

我會再次回到這個部落格不是因為你

 

 

你說的沒錯

我們的故事是從這個部落格開始的

但那不代表我現在的故事會有你的存在

 

昨晚看完你寫給我的網誌

我想了很久

發現原來我錯了

我錯在當初不該因為你而改變自己

錯在不該只因為你而不做真正的自己

現在我就告訴你

以前你不喜歡我穿短褲或裙子

我就不穿

你不喜歡我學會打扮

我就不打扮

你喜歡我留長髮

我就為你留

你不喜歡我燙捲

我就不燙

所有你不喜歡的事我都會為你而改變

但那是因為過去很愛你

很在乎你

但現在已經全然不同了

現在的我只為自己

如果你說現在的我跟以前還是一樣

都沒改變

是因為我還愛你

那我會讓你知道你錯的很離譜

 

 

一個人被傷過一次就夠了

不要說你還愛我

這樣的愛太有負擔了

不要說我變心

當初是你先選擇離開的

不要說想重新開始

因為我的心早就不屬於你

 

 

 

現在的我愛著誰都跟你無關了

事隔多年

我想如果你願意我們依舊是朋友

我只能說~~~

一旦放手一旦失去

這份愛就將不會再擁有

 

台長: 小娟
人氣(1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悄悄話)
2010-01-10 05:13: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