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9 01:23:53|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祝福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白了

原來~~~

他的心裡有另一個她

雖然沒問過他

雖然沒聽他證實

但我想~錯不了

 

可是~~~

 

我不難過

因為愛一個人就是要他幸福快樂

我唯一能給的就是最簡單最沒負擔的祝福

這不也是愛的一種嗎?!

 

 

說好了要忘記

說好了不再哭泣

說好了要堅強

這樣的答案對我不也是最好的結果嗎?

為什麼要傷心

為什麼要難過

 

 

我會自己面對自己收拾

怎麼愛上就該怎麼結束

心裡已經有個底了

但願我的祝福能帶給他幸福

 

 

這份愛將遺留在心裡的最深處

不管日後選擇是默默守候還是遺忘

我將會永遠記得他的好

 

不管我的選擇是離開還是留守

我將永遠祝福他

 

這也是我唯一能為他做的事

 

 

台長: 小娟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