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6 05:29:54| 人氣2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理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認識新朋友的時候都會遇到麻煩
別人都會問我唸什麼學系
當我回答是心理學的時候
新朋友都會有可愛的反應
大概可以分為3類
1) 嘩!好厲害啊!
2) 那你會知道別人在想什麼嗎?
3) 你知道我現在在想什麼嗎?

答案也分3類:
1) 沒有什麼厲害的, 只是混口飯吃而已, 還要是不能賺大錢的科目
2) 怎麼可能!?
3) 那不是很明顯嗎? 你現在就在想我能不能想到你在想什麼啊!

今天去買衣服, 說出示學生証可打九折
那當然立即把証件給淘出來
售貨員就閒聊的問我在唸什麼科目
回答他後, 安靜了五秒
看似他想問那些問題, 我立即加上一句’I can’t read people’s mind’
他卻睜大眼睛說, ’你怎麼知道我就是想問這個? 你好神啊! 我還沒問你就知道答案了!!! 你還說你不會!!!’

我只好微笑帶過... 超無語...

台長: 崢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大學裡的小學生 |
此分類上一篇:大掃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