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6 05:02:48|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存在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覺得自己是一個沒有什麼存在感的人
我敢說我大部份的朋友都不會同意
有我在的地方就有歌聲 (不要問好不好聽...)
我也很少躲藏起自己, 好讓別人不要注視我
但我就是覺得自己不存在

不存在於這裡
沒有我, 身邊的人還是這麼的過
沒有人會記起我
說實在的, 我也不怎麼記得和他們發生過的事
所有事就好像過眼雲煙
過了, 就不記得了

我的人生從18歲起就停止了
像是被冷卻了的時鐘
從那時開始, 我好像靈魂出竅的看著別人生活著
我只在冷眼旁觀, 從不參與
看別人的故事又何需太認真?
從18歲開始, 我的記憶都是空白的
只是在記事本上的記號, 沒意義的
因從未真心參與, 那似是而非的記憶只是一場夢
好像從未發生

最近連18歲前的記憶也慢慢地隨風消逝
隱約的記得發生過在我身上的事
但又卻像在看電影, 回故著自己的一生
質疑著那些所謂的記憶是否真實
都是我幻想出來的嗎?

我已分不清是夢還是真實
一切都是我在騙自己的吧?
尋找証據, 我們共同存在過的日子
從日記裡, 書信裡, 相片裡
好讓自己知道那些是真的, 那些話是自己安慰自己的
才發現, 我, 真的, 曾經存在過

台長: 崢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手寫我心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粉紅豬的生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