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7 02:52:18|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不可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記得之前告訴自己說不交的
可是,怎麼事情還沒忙完,在快結束之餘,開始覺得有點寂寞...

這一次的過去大整理,我發現
我一值都沒有找到真正自己
對阿
我有信心,但還是不夠有信心
我怕受傷害,所以我內心還是不斷的不肯放開
放不開所以一直看不到我自己
我最近有時靜下來
我都會想問我自己
你 是誰?
你 在哪?
什麼時候真正的我才會出現?

我一直不敢放開做自己,
我怕被嘲笑
我怕不如人
我怕
被拋棄

也怕被發現
可是
你又怕被發現什麼
那也沒什麼東西

我為什麼要一直武裝自己?

原來對別人說自己可以發現自己
可是我不想對一個身旁的人說任何有關我的事情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覺得像是低下了頭
暴露自己的缺點

我就是不想講我的家人
不想講我自己
我不想談內心
除非你讓我覺得很信任
否則,我覺得你根本不想聽
我說出的話只是個笑話

我覺得我不被重視
說的話小小的
大家都用高分貝不斷的說笑
沒有聽到我的聲音

還是覺得不被重視
是阿,你是個努力的乖孩子
沒有資質聰穎,但是努力就夠了
說厲害
我怎麼一點都沾不到邊?
有那麼差
連努力那麼久都比不上聰穎的一半嗎?

我不敢說話
就只是裝做沒事
這樣
原來不可行...

台長: clap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