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5 15:16:01| 人氣1,2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抱枕【塚不二】(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叮咚〞響亮的門鈴聲,劃破了一屋子的寧靜。

「來了!」回應的是一道清亮的嗓音。咚咚咚的,三步併作兩步,腳步踏在木質地板上格外的大聲。

開門。

「請問不二周助先生在嗎?這是他的快遞。」盡職的宅急便〝黑貓先生〞報出來意。

「我就是。」微笑。

「那,請在這份文件上簽名。」

「好的。」

。。。。。。

送走了〝黑貓先生〞,不二抱著這份快遞,心情特好的進入家門。快遞上的寄件者:不二裕太。

「怎麼了?心情那麼高興?」原本和小熊好好的下午茶時分,卻被門鈴聲給打斷。帝王本來微慍,但看到小熊抱著一個紙箱,笑得甜滋滋的走進來,帝王也不忍多罵什麼了。

「裕太從外國寄了禮物回來,這是送給我的。」
愛〝弟〞心切的不二早已迫不及待的拆開紙箱外的膠帶,揭出禮物的真面目。

「裕太?」那個令人頭疼的小鬼,只要他見到自己就散發出敵意的眼神。
小熊可是我的,誰也不准和我搶!就連他的親弟弟也不例外!

「哇!是一個抱枕耶!好可愛喔!」不二雙手一伸,把躺在紙箱裡的抱枕給抱了出來。

那是一隻設計成海豚形狀的抱枕,全身淡藍色的,足以和不二眼瞳的顏色匹配。質料用的是短毛绒,抱起來與肌膚伏貼,很舒服!

小熊興奮的拉著抱枕,一會兒在屋子裡轉圈圈,一會兒將臉與海豚貼近摩蹭,不時還會發出「好可愛喔!」、「好舒服喔!」的叫聲。

帝王只是輕嘆,也許是對小熊的舉止習慣了,他任由小熊在屋子裡繞啊繞,陶醉在得到禮物的好心情哩,自己依舊喝著歐式紅茶,看著他的原文書。

「真是的!國光還是這麼不聞不問的。」〝晃〞過癮的小熊,抱著心愛的弟弟送給他的抱枕,一屁股坐上了沙發,沙發受到強烈的壓力而上下伏動。

手塚放下他的原文書,焦點轉而放在自己的親親小熊上。

「我沒有。」

「是嗎?可是你看起來不很開心的樣子…是因為裕太送的禮物嗎?」

果然,天才的敏銳度驚人啊!

「不是。」希望別繼續在這話題上打轉的帝王,像哄小孩似的,把小熊圈入懷中。

「國光,你看!這隻海豚可不可愛?」不二趁機利用近距離,把在手中的抱枕推向帝王的面前。
人、物,相距…不,幾乎是零距離。

「唔!周助,你這樣子…我很難呼吸…」

姑且不論帝王會不會〝呼吸〞的問題,小熊早已陶醉其中。

「你看!牠全身淡藍色的,真的是好可愛喔!」
語畢,又是一次緊抱,眼睛瞇到不能在瞇的樂。
帝王看了,似乎有些吃味了。

「周助…」不經同意,順手就想把不二手上的抱枕拿走。

可惜,〝帝王〞算不如〝小熊〞算。

「國光!你想對裕太送給我的禮物做什麼!」

小熊豎起了警覺性的〝熊毛〞,雙眼睜開,開始準備抵禦〝外敵〞。

果然是「戀弟情深」啊!

「…沒有。」堂堂我手塚國光會輸給一個小鬼送的抱枕?這是絕不可能的!

。。。。。。

晚上十點,乖小孩的睡覺時間。

手塚在浴室裡沖〝睡前澡〞,吩咐不二不必等他,想睡就早點睡了。

你說呢?小熊會那麼乖的聽帝王的話嗎?

不二換好了睡衣,抱著海豚抱枕,像一隻慵懶的熊,緩慢的從雙人床的右邊滾到左邊,再從左邊滾到右邊,絲毫沒有要入睡的意思。

不知滾了多久,手塚從臥房裡的浴室出來,看到就是令人逗趣的這一幕。
手塚穿著睡袍,濕潤的髮,水珠不時從髮稍滴落,滴落在平坦的胸膛上。
嘴角微微上揚,緩緩走近床鋪,坐在床沿的左方,待小熊滾過來時,順勢擄獲。

「怎麼了?還不睡覺?」寵溺的輕撫不二額前的髮絲,臉上出現了淡淡的笑容,看來今晚帝王心情很好喔!

「嗯…我在和〝小裕太〞玩。」小熊躺在地王的臂窩裡,任意撒嬌。

「〝小裕太〞?」不妙!帝王的笑容消失了!

「對啊!這是海豚的名字!因為是裕太送的,當然要叫牠〝小裕太〞呀!」小熊臉上的笑意,擴展,再擴展。

手塚嘆了一口氣。「好吧,現在要睡覺了,周助,所以…」
伸手,又想把不二懷裡的海豚抽走。

「不要!!」小熊死命緊抱。「我要和〝小裕太〞一起睡覺!」不二嘟著嘴,一副〝國光無理〞的模樣。

「為什麼?」帝王沉下臉來。克制著自己「忍耐!要忍耐!一牽扯到裕太的事,不管如何,周助都會認為弟弟是對的」。

「〝小裕太〞牠是抱枕啊!睡覺抱抱枕有什麼不對?不管你了!我要睡覺了!」小熊好像生氣了…棉被一翻,連平常的〝晚安吻〞都省了,翻身,抱著心愛的〝小裕太〞,把帝王置之不顧。

像是被澆了一盆冷水,帝王的心當然火大呀!一隻海豚抱枕的吸引力盡然如此的大!大到連周助都不管他這位親親愛人了!等裕太回國,我一定要把他打得落花流水!﹝是〝打網球〞喔!﹞

再看一眼周助沉睡的容顏,帝王只好先退一步,反正,熊是個戀棧的動物吧!總有一天,周助一定會棄抱枕而選擇溫暖懷抱的自己的!

。。。。。。

其實,熊是個〝喜新厭舊〞的動物……

隔夜…
「晚安!國光!我要睡了!」
只給了帝王一個〝離別式的笑容〞,倒頭就睡。

第三夜…
「我門睡吧!小裕太!」小熊…似乎忘了什麼……
「啊!對了…國光也晚安喔!」接著一樣,倒頭就睡。

第四夜…
完全聽不到任何小熊的聲音!他竟然…竟然!就擅自睡著了,還露出安祥的笑容……不知是夢見誰呀……〝小裕太〞?還是真正的裕太呢?
帝王早已青筋直冒。

第五夜…
非常〝熱鬧〞的一晚……

「不行。」鐵青的臉,冰冷的眼神。

小熊的眼眶開始濕潤,眨一眨,希望可以滴出幾滴像眼淚的東西。

「周助,對我哭也沒用。」堅決,今晚一定要把這棘手的問題解決掉。

「嗚…」小熊低頭,抱著〝小裕太〞,開始哽咽。

還真的哭了耶…
不行!不可心軟!萬一又被小熊給擺了一道…

手塚直接欺身壓倒不二,空出一隻手硬是把不二懷裡的海豚抽走,扔到床下陰暗的角落。

不二抬頭。「國光!這不公平!」

手塚吻上不二的眼。「耍我,你根本沒哭。」

「不管!你得把〝小裕太〞還給我!」現在的小熊是居於劣勢耶!還敢〝大聲〞和帝王說話…是因為摻有女王的個性嗎?

「門都沒有。」小熊好幾天無視帝王的存在,手塚終於忍無可忍了!

停止〝噪音〞的方法,就是堵住〝出聲來源〞。


「……唔!國光…」

「和我接吻的時候不准不專心。」


墜入情慾的倆人,原本小熊的執著和抵抗,早已被帝王無數的柔情給吻去。只留下躺在黑暗小角落的藍色小海豚,默默的凝望著床上的倆人。

此時,在遙遠的異國───

「哈啾!今天有特別冷嗎?」

寒風颼颼,裕太,多加件衣服呀!

台長: 超愛龍馬ㄉ我
人氣(1,2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