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8 13:37:28| 人氣3,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正的戀人~永恆3(H有,慎入)(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到山頂,找了一處,坐下。

『光,代表希望……但,卻無法完全保護影……』

跡部搖了搖手塚,「國光!別發呆啦!等一下就可以看到日出了!別錯過了ㄟ!本大爺可不願意再浪費美好的睡眠時間上來喔!」
「嗯。」手塚輕答,似乎不想理會。

等待……
是漫長的……
一個是自己深愛的人,一個是深愛自己的人……
真的……
好難選擇……
是該放棄,還是接受?

太陽,緩緩上升。
漸漸展露耀眼的光芒。

「看!迎接天亮的第一道光!」跡部指著面前漸大的太陽。
「是啊!跟上次比起來……亮多了!」手塚回應。
「看吧!本大爺果然是福星!」跡部驕傲。
「自戀。」
跡部瞄了手塚一眼,「你可以換個說法嗎?有必要那麼直接嗎?」
「我只是在說事實。」手塚冷冷的說。
「你……」跡部氣結。
但,手塚輕易的打斷他,「安靜一點……看看山下的景色……」
「有什麼好看的啊?!哼!」跡部不妥協。
「你不看,是你的損失,與我無關。」手塚依舊冷淡。
跡部別過頭,不理會手塚,但還是忍不住偷偷看了一下……
「哇……原來清晨的都市,是這麼漂亮……」發自內心的讚嘆。
「不是說不看嗎?」手塚問。
「哼!本大爺愛看不看是我的事!你管不著!」跡部回嘴。
「要回去了嗎?」手塚轉移話題,再吵下去,一點都不好。
「回去?也好……去吃早餐吧!」跡部答應。
「好。」

不二家中。

窗外,透進一道微微的光線。
「天亮了……」不二醒來。

小心的移動著身體,深怕吵醒一旁熟睡的身影。
右手輕輕的撫摸的他的臉龐,「昨晚我還是忍不住……累壞了你……」

這些話,要是龍馬醒著,一定會迅速的躲進棉被中……遮羞……

看著龍馬身上一個個屬於自己的印記,不二又蠢蠢欲動……

龍馬無意識的翻轉,一手放置在不二的身上。

不二笑了,「真是一點危機意識都沒有……」
不二移動了身體,兩人緊密的相擁。
「龍馬,你真的太可愛了……原諒我……」說著,不二的手指開始不安分的遊走。
龍馬感覺到有人在摸他,但……似乎沒有醒來的意思,只是口中發出小小的聲音,「嗯……」
看到龍馬的反應,不二笑意更深了,「還不醒來……那就……」
不二的手指,來到龍馬的後方,「真的不醒來?那我就繼續囉……」
根本還沒有清醒的龍馬,哪能回答呢?
手指慢慢的滑入……
龍馬很自然的反應,「不……」
這次,真的醒了。
「周助……」龍馬扭動著身體,似乎在抗拒。
「終於醒了?這招果然有用……」不二仍是笑。
「不要!昨天晚上才……」說不下去了……
「誰叫你不醒來呢?現在把我的情緒挑起……所以你要負責滅火!」說著,不二的手指開始抽動。
「不……啊……嗯……」龍馬呻吟。
「還沒呢……我說過,你要負責滅火……」
不二握住自己挺立的慾望,對著龍馬的……
「不……不可以……」龍馬繼續拒絕。
不二不理會,緩緩的進入,「都已經這樣了……你覺得我停的下來嗎?」
「 嗯……啊……」龍馬忍不住,還是叫了出來。
「身體的反應,是最誠實的。」不二退出龍馬的身體。
以為停止了……
但……

「啊……」
不二怎麼可能就這樣結束呢?
當然是……
帶給龍馬更大的衝擊。

不二再一次的挺進。
並且握住龍馬強大的慾望,阻止……
「不可以偷跑喔!」
龍馬好難過,但只能配合著不二的動作……
「啊…嗯啊…」聲音,停不下來了…

感覺到龍馬快要崩潰,不二更惡意的……
先是退出龍馬的身體,而雙手搓揉著龍馬的慾望……
「啊……不要……」雖然不二已經退出了……但,真正難過的還是……
不二低下頭,將那熱情放入口中……
龍馬當然知道不二要幹麻……但仍只有接受的份……
「不……」
欺負夠了……不二放開龍馬……
再一次,進入……
「啊……」
更大的愉悅,帶領著龍馬往更高處去。
不二握著龍馬強烈的慾望,感覺到他的熱情……
龍馬忍不住……
解放……
不二也達到極亢奮的點……
在龍馬的緊密中……
解放……

一大早就上演這火辣辣的一幕……

「龍馬……你真的好可愛……」不二滿意的吻上龍馬的臉頰。
「嗯……周助……好累……」龍馬偎在不二的懷裡。
「那就再休息一下吧……我『真的』會讓你休息。」不二保證。
「嗯……不要再來了……真的……好累……」說完,龍馬再次闔上雙眼。

『已經不再需要他了嗎?……真的是這樣嗎?……』

享用完早餐,手塚和跡部回到房裡。
「國光,你還想去哪裡?」跡部問。
「不了,明天球隊要練習,下午就離開吧。」手塚回答。
「啊?!為什麼啊?你的手……」跡部不高興。
「我只是左手受傷,右手還是可以練習。」
「可是……大石不是已經代理了你的職位嗎?你幹麻一定要回去呢?」跡部當然不答應。
「你也是隊長,難道你對球隊沒有任何的關心?」手塚不答反問。
「當然有啊!冰帝可是很強的!身為隊長是一定要關心他們的啊!」跡部話中仍不忘誇讚自己所屬的球隊幾句。
「你說的對,正因為如此,我不可以拋下他們。」手塚的決定是不容改變的。
「……你就這麼不領情?」跡部的態度有些改變。
「我記得你明天也要練球,不是嗎?」
「原來你也在乎我啊?我還以為你的心裡還是只有『他』呢!」跡部又發起牢騷。
「跡部!」手塚有些不悅。
因為『他』……
「好啦!反正明天大家都有事,那等一下收拾東西,回去吧!」跡部妥協,他知道,手塚要走,絕對不可能改變他的……

不二家中。
龍馬再次醒來,揉揉眼睛,看清楚了時鐘,「啊?十二點了?」
不二坐在書桌前,一邊翻著書,一邊回答,「對啊,已經中午了。」
龍馬起身,快速的穿好衣服,「我爸爸下午好像要帶我出去,所以我要……」
打斷……
「先走?」不二接話。
「嗯。」龍馬收拾著東西。
「這樣啊……那好吧!那就明天學校見囉!」不二答應。
「嗯……那你不用送我了。我自己回去。」龍馬走下樓…
走出大門…
不二打開窗戶,「小心點喔!明天見!」
「好!再見!」龍馬像不二道別,快步往家的方向走去。

途中,一個原本不會經過的地方……手塚的家。
望著右手邊的小路,龍馬的腳步停了停,「國光……」
仍是親密的稱呼。

『不該彎進去的……那裡……不再屬於我……』

正打算離開,一輛轎車從反方向駛來。

下車的,正是從山上回來的跡部和手塚。
看到自己心中的他……
怎麼可能認不出來呢?
但,不同的是,他的身邊,多了個『他』……

『原來你已經接受他了……只有……祝你……』

龍馬轉身,快步離去。
不願再看到這種幸福的畫面……
心中只有痛……

但,他自己……
卻也作了同樣的事……


──隔天──

手塚來到網球場。
大家有些驚訝,「隊長,你的手……」出自大家的關心。
「沒事!請大家放心!」手塚簡單的回答。
「手塚,你真的要練習?」大石很不放心。
「大石,我可以用右手練習,就像在國一的時候一樣。」
「那……好吧!」大石答應。

回到休息室,換上運動服裝,正準備離開。
龍馬又遲到了……
他急急忙忙的來到休息室,打開了門……
這個動作,早了手塚幾秒鐘。
門,打開了……

他正對著他……

兩人上一次獨處,已經不知道是何時了……

維持著僵局,誰也沒有先開口……

台長: 超愛龍馬ㄉ我
人氣(3,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