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3 12:09:11| 人氣252| 回應0 | 下一篇

爆愛SHAN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諒我 借用了幾張小瑪報台的劇集截圖 呵呵)

從早上被很不情願的拉去吃早餐囘來之後
就按小瑪給的地址去下載
我真的超級喜歡SHANE
但是下載的速度真的好慢
我敢說蝸牛的前進速度都比這個快

怎麽辦?!
只好等了
誰要自己爆愛她

三季 每季十多集
小瑪還說下載完一集之後要等一個小時多才能再下一集
汗丟丟亞
我要幾天不眠不休才能弄完

這種感覺比我下載<十二囯記>時候的那種期待和無奈的心情還要難受
<十二囯記>有頭無尾
可惡的把人胃口吊上來
結果只出了45集
害我白天晚上都干着急
無奈的要死

這個更猛
沒看的時候光看那些海報和劇集照片超級期待
可是給我下載速度那麽慢
等的我頭髮都要白了
真的是最要我老命的那種亞

我的SHANE
你等我阿
我很快就來了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無奈的苦笑三分鐘)

誰也想要下載就去小瑪報台那裏找
“THE L WORD影集下載點 還不快進來”這篇文
裏面有下載地址
説明也很詳細
不過要做好蹲在那裏死守的準備

其實我本來想直接把下載地址貼在我這裡
可是又覺得那個是人家辛苦找來的
這樣盜版不好啦
所以就賣個人情
做個廣告
哈哈阿
我不收代言費的

小瑪的報台地址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terry1728
裏面還有很多SHANE的圖圖
看得我要發瘋了(哈哈哈 瞧我那點出息)

我愛SHANE!!!!!!!!!!!!!!!!!!!!!!!!!!!

台長: janice°
人氣(2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