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6 21:30:52|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喜歡這樣子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你很高興上了及時通..
之後有人敲你.很開心的跟你打了個招呼...
你以為他會一直跟你聊天下去...
結果他跟你打招呼後又問了件事情.之後你回答了他後...他知道了答案!!
沒說聲什麼就沒在跟你繼續聊下去了...


真是的!! 為何?
世界上會有這種人呢? 我不喜歡這種人..
我不喜歡的是不是因為沒有繼續跟我聊天下去.而是你問別人事情後應該跟別人說聲~謝謝吧 !!
問完後一句謝謝都沒有就沒有回應了!!





這樣子...我會認為說每次敲你都只是因為有事情問你後就這樣子了!!
這種人要靠近別人都只因為著利益或要利用你!!
腦子都是利益....連禮貌都不懂!!


做人失敗壓!! 我只能這麼說........

台長: 小愛.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