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7 23:30:01| 人氣1,2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惡搞+多配對】春節賀文-夢想、飛翔*飛翔篇(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此故事為惡搞+多配對文,不適者勿閱
---------------------------------------------------------------------------------
「咳咳、我說你們啊,跟你們說一個大好消息,春節活動我計畫好了,真的超完美的!」沒頭沒腦的一句話,想也知道除了鳴人以外,不會有其他人這樣說。

「好啦好啦,有話快說,有屁快放。」眾人以凶神惡煞的眼神瞪著鳴人。

「抱歉上次賣你們關子啦,」他欠打的笑一笑,「這次我發現賣關東煮比較好,還能賺外快耶!」鳴人拿出他的青蛙錢包,像寶貝般的緊抱住。




「神經病,你嫌當火影當煩,想死了是不是!!」小櫻一步步逼近鳴人,握緊拳頭,一副要殺死人的猙獰面孔。
「聖誕節幫你打出米老鼠的頭你不喜歡呀,那春節來個向日葵的頭吧!!」井野的指間咯咯作響。
「叫你有話快說有屁快放,也不是叫你說這種沒營養的冷笑話--…」天天站在鳴人旁邊,一付極凶惡的臉。

「不想當火影的話,我接手了。」「唉,我很想殺了你這隻豬!」「木葉有你在是可悲還是幸運呀……」「嗚喔喔喔喔喔,鳴人,這就是你的青春啊!!」「麻煩死了……」

此時的眾人想法全都一致:我絕對會痛扁你的!!

眾人早就準備好要拿出武器殺人了,他們現在可是已經不像下忍時一樣,沒有殺人的決心,現在要殺人簡直是輕而易舉,何況是一個超級大白痴……




眾人一步步的接近,「嗚喔、不要哇---!!」
可惜已經太遲了,鳴人已經被整形成了大餅。也許向日葵對他來說太輕鬆了。









「好吧,」小櫻拍了拍沾灰塵的雙手,「你的計畫是什麼?」

鳴人勉強站起身來,用顫抖的手比了比桌上的文件,「那是計畫書……」



小櫻拿起計畫書,眾人圍在一旁看著。
「嗯,封面還不錯,內容應該也不錯吧。」天天說著,那封面設計得還真是美觀。

「嗯,翻翻看吧。」寧次開口,他也挺好奇的。


「嗯。」小櫻翻開計畫書,映入眼簾的竟然是---


















一個沒用的廢計畫。




「漩渦鳴人---!!」


看來,鳴人逃不過這次了。放心吧,我們會閉上眼睛、靜下心,默哀你的……





「這、這跟聖誕節那個廢物計畫根本沒兩樣嘛!!」井野轉頭瞪向鳴人。
「鳴人,不想活也不要做得這麼絕嘛!」天天不尋常的笑著,看著鳴人,好像下一秒鳴人就會被殺死一樣。
「這個超級大白痴……」「我從來沒想過你現在的命運會是好的…」「唉呦,真是麻煩死了。」

「鳴、鳴人,不要難過……」雛田輕輕的拍著鳴人的肩膀。




「嘿嘿…,我才不難過呢,」鳴人站穩,又是欠打的笑,「要是你們不照著計畫去做的話……」他神秘的笑了笑,「如果是小李那組籌備組的就罰你們多做工,如果是佐助這組實行組的就要罰你們--嘿嘿嘿---…」



佐助不屑的看了看,「罰我們什麼?」他才不相信鳴人這個白痴會找到什麼把柄。



「哈哈,包括我的話,剩下有八個人,你們也都有對象嘛,嘿嘿……」邪笑著,讓人猜不透,「我會罰不參加活動的人要和他的對象公然告白,然後接吻!!」看到所有人的表情,他又補上了幾句,「就算我再怎麼沒尊嚴,我還是火影,我說了就算。而且這是綱手奶奶想出來的喔,她說不聽就等於違抗她,你們知道違抗她有什麼下場吧,哇哈哈!!」





「為什麼又是綱大人?!」「綱手師父!」「又是第五代和鳴人聯手啦!!」



「即使抱怨也沒用啦,趕快來來來,我來解說一下這次的活動~」鳴人看了看眾人,「你們這麼希望當眾親熱啊?」

「誰像你一樣啊!!」





即使眾人憤憤不平,再多說話也沒用。綱手和鳴人就是愛搞這一套,一合作誰也沒辦法違抗。

「好啦,這次就是說,上次我們票選的八個人,這次要參加一些活動,就有一點像運動會,可是不太一樣。」鳴人滔滔不絕的唸著。

「可是,上次投票也是臨時決定的,我們又不一定是村子裡的受歡迎人物,參加什麼活動啊……」井野問,眾人也點頭附和。


「你們敢說不受歡迎?」鳴人又露出一付欠扁相,「我們這裡的八個人其實早在之前就很受村民喜愛了啦,兩大木葉帥哥、木葉美女、暗部隊長、暗部副隊長、戰略參謀、醫療隊隊長,還有那個創下記錄--連續幾十次執行S及任務不曾失敗的,還有我這個偉大的火影啦!」看到眾人無奈的臉,也沒有停下來的意思,「你們以為我當火影當假的?我每天都很努力的作電話問卷,幾乎每個村民我都問過,他們都覺得你們幾個是木葉最受歡迎、也最有前途的人……」

「你們還能說不受歡迎嗎?」瞇起眼睛,自己在一旁高興。




「嘖,你還真閒啊。」佐助和寧次異口同聲道。






「唉呀,所以說你們非參加不可,也算是為了民眾吧。」鳴人清了清喉嚨,「好了,我來解說吧,我們八個人分成四小隊,兩人一組,要跟誰一組你們都很清楚了吧,嘿嘿……」又是一個邪惡的笑臉,綱手教的吧?

「然後有分兩人三腳、障礙賽跑和最後的文藝競賽,刺激吧!」鳴人自顧自的說下去,「輸的人要接受替村民簽名的懲罰,偷偷告訴你們,不管誰輸,一定幾乎全村的人都要簽名的,可以簽到手斷掉的程度喔。至於贏的人嘛--我送他們一樂拉麵招待券兩個星期的份量!」拿出了一樂招待券,「怎麼樣,很珍貴吧?」



「一點也不珍貴!!」眾人大吼,誰像他那麼愛吃拉麵啊……

「什麼啊,這個超珍貴的耶!!」

「算了,不想理你…,對了,你說的分組要怎麼分?」小櫻拋出了一個疑問。


「小櫻你別裝了啦,就是佐助和妳、鹿丸和井野、寧次和天天、最後是我和雛田嘛!」鳴人搔搔頭,「拜託,這可是廢話耶!」

「喔?鳴人,你是指,我在說廢話?」

「沒有沒有、這不是廢話啦,哈哈哈…」

「沒有就好…」


「好啦,傳單我都準備發送給村民了,一個禮拜後活動進行,各個比賽項目的詳細介紹會再說明,解散吧~」






「唉,鳴人這個白痴……」眾人無奈的各自離去。

























時光飛逝,就像在賽跑一般,很快的,到了活動進行的那一天……


活動開始前,大夥正在休息室裡討論。

「唉,沒想到真的來了那麼多人。」「村民好像都很喜歡鳴人大白痴的計畫……」「那我們真是會累慘了--」「可、可是,多、多辦一些活動…大家也都、很快樂吧…?」「哼,超級大白癡一個。」「命運真是折磨人。」「真是麻煩啊……」


「喂、拜託,你們在說什麼啊,沒看到外面那麼多村民嗎?」鳴人用一付很高興,但是又很欠踹的臉說著,「就代表我的問卷調查是沒有錯誤的啦!」


「唉……」無奈的搖頭。


「小李他們都卯起勁在工作了,你們還在幹麻啊!」一個女聲,是綱手。



「嗚喔,最沒辦法綱手大人頂嘴了……」




「好啦好啦、趕快進場吧。」綱手催促著,將眾人推出休息室。
















「好了,大家好,我是第五代火影綱手!」手持麥克風,綱手站在台上,「這次參賽的人就和之前一樣,所以我也不多做解釋了。」接著,綱手拿出一張單子,「活動內容在昨天就分發給各位了,不清楚的可以去問籌備組的小李他們,就在旁邊的服務台。」



「好啦,我們的活動也要開始了!」

瞬間,台下爆出掌聲及歡呼聲,甚至還夾雜著尖叫聲,可見綱手的魅力根本是有增無減啊。

「喔喔,又見到綱手大人了啦!」「這次活動要辦的有看頭一點!!」「好期待啊,大家加油!」「喔喔喔喔喔喔喔,好多精英啊!!」

台長: 嫽畔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