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6 22:06:54| 人氣1,4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興隆的熱帶植物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景點是興隆的熱帶植物園,老實說這一個景點必須從三亞來到興隆還真是遠呀,而且去了之後深深覺得…….沒多大的意思,沒辦法囉~跟團走咩~只好任人帶囉~
門票上有張貼紙,跟去泰國的植物園一樣~
植物園也蠻大的,裡面的植物真的不少,但是我覺得比起台灣家裡附近的台大實驗林,我會更喜歡小而精的後者,好吧~就參觀吧~
許多熱帶的植物~
這是芭蕉花吧~
裡面有很多各式各樣的植物,像是咖啡、波羅蜜、胡椒等,當然對內地來的團友來說,那是很精彩的,因為看都沒看過,而我就是隨便逛逛~
這邊有一個植物叫香草蘭,長的像仙豆角一樣,但是他的香氣可是香料之王,可以做高級的化妝品還有煙、酒等。
代表熱帶的扶桑花~
園內的人工湖~
當然逛到最後才發現來這裡逛的原因,原來這是一個大的購物景點呀~一堆賣咖啡、糖果有的沒的~當然我就買一個椰子,喝完汁後啃啃椰子肉,味道還是不錯的~
10

台長: jane邊走邊唱
人氣(1,4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海南之旅 |
此分類下一篇:看不怎麼精彩的人妖秀
此分類上一篇:南山佛教聖地吃素齋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