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7 15:21:47| 人氣1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靈沉澱的居所-蓮花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印度的巴哈伊教是一個很特別的宗教,他可以說萬教歸一,因為他們無論信的是阿彌陀佛或是耶穌基督還是耶和華或是穆罕默德...都可進去他的廟蓮花寺(又名lotus temple)祝禱,他接受所有的宗教,我們今天的行程中要光著腳ㄚㄚ進這個廟去祝禱一下~
進去之前見到一群戶外教學的小朋友,我發現他們的穿著是我這幾天見到的學生穿的最好與講究的喔~

蓮花寺這個建築物相當的漂亮,雖說是蓮花狀但是我覺得也有點像雪梨歌劇院,裡面不能拍照也不能說話,滴督基帶著我們靜默的走進像學校禮堂的廟內,裡面一排一排的座位,我們一群人安靜的坐了一下,滴督基低下頭祝禱,一會兒抬起頭來帶著我們走出去,雖然只是一個小動作,而且很多人可能覺得很無趣,但是我卻感覺到這個宗教的特殊魅力,我看資料中全世界有七座蓮花寺,他們不接受捐獻也沒什麼特別的儀式,教徒自由的在他們認為需要的地方蓋這個寺廟,其實也許不要分什麼宗教,人們也許就需要一個安靜的地方沉思一會兒,能夠讓心安靜就是感受到神最大的恩惠吧~
這樣拍蓮花寺夠神秘吧~
寺旁的池子~~
當天好熱喔~光著腳走在毯子上還好,有的地方毯子沒鋪完全,覺得自己像是在北京烤鴨了~

台長: jane邊走邊唱
人氣(1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印度之旅 |
此分類下一篇:印度聖雄甘地
此分類上一篇:前往德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