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7 14:02:08| 人氣2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印度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破壞神的雕像~在印度有兩萬多個神喔~最常見的就是大梵天、濕婆、毗修奴、大象神、愛神...好多好多



下午的行程是去印度廟,這間印度廟聽滴督基說是財神廟,因為蓋廟的人曾經許願若是有錢了一定蓋廟還願,後來那個人真的富了,而且還非常非常的有錢,所以他就在印度各地蓋廟,今天參觀的這一間就是其中一間,而整間廟是大理石蓋的相當的漂亮,只是有點遺憾廟內不準拍照,所以大家就看看外觀囉~

說真的我不知道怎麼拜印度的神,見到滴督基是雙手合十的祝導,嗯~跟佛教差不多~滴督基說釋迦牟尼佛也是印度神的其中一個化身~

廟外面禮神的婦女們~

進廟要脫鞋子喔~包括這外面都得脫鞋,廟裡的大理石是用牛奶來清洗的,好讓大理石光亮如新,而大理石中還有半透明的大理石,非常漂亮~印度的大理石非常堅硬,而且不會吸水所以有顏色的水不會把大理石染花了~

在廟裡低督基說了很多印度神的故事,很遺憾的是我坐的比較遠所以沒聽的很清楚,只是細細的觀賞廟內漂亮的彩繪玻璃,我詢問了滴督基泰國的四面佛是否是這裡的"大梵天",他的回答是肯定的,因為中國的佛教、密宗、泰國的佛教都是源於印度教。
在門口遇到一群醫學院的學生,與他們一起拍照,拍完後他們透過敬雯跟我說希望照片能寄給他們,但是很遺憾我沒再遇到他們,也不知道該怎麼寄給他們~希望有一天他們能在網路上找到這張照片,這廟的附近可是高級住宅區喔~都是有錢人住的哩~

廟上方的城堡可是大有來頭喔,裡面可住著捷普王公的王妃,說到這一位王妃她可是一位超級大美人,年輕時貌美程度讓王公(好像是十世)對她為之傾倒,但是要娶王妃可不簡單哩,她開出條件要求王公要拿一個世界冠軍才能娶她,王公一聽二話不說到英國去唸書然後學打馬球,後來王公真的拿下了世界冠軍,成功的娶美麗的王妃為妻,但是幾年後王公在打馬球時不幸心臟病發死了,而王妃也因為和皇后處不來所以獨自搬到這個宮殿來住,她現在已經八十多歲了,聽滴督基說她的容貌還像50多歲一樣風韻由存,也經營了非常高級的飯店,但是我心裡想孤單的她,是否會後悔當年她讓王公去打馬球,照片中看到那為王公可是一名大帥哥哩~唉......或許午夜夢迴時,鎖在深宮她會偷偷拭淚吧~

台長: jane邊走邊唱
人氣(2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印度之旅 |
此分類下一篇:印度的神話
此分類上一篇:水上宮殿-過門而不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