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5 16:03:43|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古堡公主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古堡中做著公主的美夢~
我想許多小女生的夢想就是當一個美麗的公主,而當公主的第一條件是要有一座漂亮的城堡,然後睡在城堡中等王子來救,所以這一次旅行的一個賣點也是城堡,特別是能夠在城堡中住一晚,呵呵呵~雖然我不是公主但是至少可以滿足一下童年的夢想,只是很遺憾我沒住到奢華的皇室房間,但是我想應該也不是住到宮女房吧~

到了曼達瓦後第一件就是吃飯啦,這可是我們到印度的地一餐耶,而且是早餐喔!早餐的內容還ok啦!除了大家拼命猜是不是駱駝奶的怪異鮮奶外,其他就是麵包、咖哩和餅囉~



曼達瓦房間的鑰匙粉是給他特別ㄋㄟ,是一個銅鈴喔~剛開始覺得還不錯,但是到了晚上清脆的鈴聲….嗯~~別多想就不覺得怎麼樣了
房間的內部其實沒比較特別啦,但是還蠻大的,有衛浴設備,由於是沙漠中的城堡,四處是細細的沙子(ps.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沙漠的沙子,覺得比海邊沙灘的沙還細喔),我的布鞋中都已經跑進一堆沙,我們一進房子就感緊梳洗一下,洗去一身的風塵樸樸,只是飯店水龍頭的水是傳言中的”鹹水”真特別呀。
城堡中有不少”印度阿三”打扮的人在整理城堡,他們還蠻友善的要我幫他們拍照,結果一拍完他們就追著我要一美元~哇哩咧~~把在我心中純樸的形象給破壞了,但是我身上也沒零錢,所以呢就給他們一把糖果,他們倒也收下了~
這是當地的印度伯伯幫我拍的,我該不該也跟他收一美元呀..?



由於下一個行程是下午三點以後,所以我就抓緊時間多拍照囉,這一個團蠻不錯的知道印度中午好熱,所以儘量避開中午的酷熱時間~

城堡的游泳池看起來蠻讚的,但是我卻一直沒機會去游,因為怕回來變黑人~

台長: jane邊走邊唱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印度之旅 |
此分類下一篇:城堡寫真
此分類上一篇:曼達瓦古城堡介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