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5 20:08:02| 人氣4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標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沒什麼好玩的!
挺無聊的....每天上學就一直等著下課
不然就是等著星期五那天瘋狂的玩 反正隔天放假~
但對於星期一....就要等蝦米咧~
星期一的課都很閒所以還挺爽的~
所以是等著回家
星期二 也是等著回家~
課也都很輕鬆....不過很不爽的是有2節數學課~
上課超無聊的啦!!唉呀呀~
且感覺高中同學都還沒跟我熟到跟國中同學一樣
雖然說是熟了啦!
不過就是少了以前跟國中同學一起混的Fell
所以有時真得會很無言
也不知道要開蝦米話題咧~
就算哇很多話!還是會有很少話的一天呀~
今天!!就很無聊!
回家也很無聊~
突然跟同借了巴黎戀人的音樂回家聽~
(他帶來學校 我閒著也是閒著 嘴巴也剛好很癢 就順口也順手 借了一天)
不過大概只有3首我覺得很好聽
其他都是好聽
唉~
明天要抽考英文被動跟助動! 最麻煩的文法 為蝦米要存在咧~
用比的也可以生活呀!不然原始人活假的喔!
幹麻要那麼多文法咧~ 太閒呀!
還有那該死的數學 不說一下真是不夠意思
雖然我一定是死當!
但...誰買菜要跟老闆說 一斤100再開根號
不然就問老闆 (希ㄍ馬)是啥ㄇ~
ㄑ!!
哪個笨蛋會呀!!難道是數學老師....?
那也太屌囉~
那計算機發明幹麻~
還有古人都掛了!還要讀他說過的話幹麻~
多沒創意!人生就是要有創意才會快樂
一直追求過去~有什麼好玩的~
罵歸罵還是要回去讀書....真的很 X....
罵完很爽
不讀書更爽
死當就爽到死啦~
ㄑ!!



台長:
人氣(4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蛤~妳還是沒那個慾望去換板面喔?
有些我覺得不錯看說?!
妳該不會每個禮拜都在等我回家吧?!
哈哈哈哈哈哈  >///<
XDDDD

妳也可以上網再去看一下靴子。
我發現我找的那3雙只有很樸素的那一雙是緊的。
其他兩雙都跟我那天試的那雙一樣
上面會鬆鬆的!
2006-12-25 21:20: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