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5 20:33:56|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ㄑ~~真是令人生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呀~~~~
我今天聽到一件......讓我非常非常不爽的一件事!!
真的是.....很離譜ㄟ!!

我同學跟我說的!!本來還很不相信!!應該是說誰聽了都不相信....
他說是在報紙上看到的 (蘋果日報)
天呀~~ 還上蘋果的網站上去找給我看.....
真的是氣死人呀!!

黑澀會的 米恩 大家都應該聽過吧!!
她真的很誇張~ 她說東方神起裡的 在中要追她....
是不是真的很瞎!! 一個是台灣人 一個是韓國大明星!!
她是在做白日夢呀~~ 想到瘋了還是安抓~
她說她是去香港朋友開的夜店玩 剛開始有人來找她搭訕 但她沒發現是東方神起的在中 最後才發現他是東方神起 而且最令人不爽的是
她說 在中說她很可愛 要她帶他去東區玩....
還一起交換相片
這樣就算了!! 還在自己的網誌上亂寫一大堆有的沒的
”雖然每次都要經過翻譯才能跟你溝通 不過我很欣賞你的努力和認真
.....不過你的好意我心領了” (她居然寫這樣)
說的好像是他真的要追你一樣 還把照片放到網上給大家看喔~
誰不知道那是不是合成的呀!! 愛羨!!
最後~報應來啦~ 被一大堆人公幹 雖然那幾天你的人氣上升的很快!
不過.... 小心被告喔~
還自己澄清一大堆有的沒的 說什麼我們只是朋友!!
誰跟你當朋友呀.....東方神起都回韓國了!!耍蝦米智障
只不過在夜店跟你說幾句話而已 就以為人家要追你~
想太多!!
現在不敢開網誌 還都關了咧~
怕了呀!! 既然這樣就不要亂說話
目前香港 台灣 韓國的人都在互相連署 要一起公幹你!!
因為你太誇張了!!搞不清楚狀況
在中迷 全都討厭米恩!!
本來我對米恩印象還不錯的.....現在....
無以言對....

台長: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