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3 20:19:46|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大堆爆點~ 快把我爆掉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是瞎~
原來高中也很愛搞班對呀~
才剛開學沒多久就有一對了!而且.....那對組何合讓人吃驚的很~
不過~~
沒多久就分開囉~~似乎是 女方本來就沒很喜歡男方了吧~~
說實話~大家都覺得他們不怎麼適合.....哈哈哈
當然班對不只一個囉~
之前還有一對!! 是我們8人中的一個人喔~~
哈哈哈~~
祝你幸福啦~~ 最近剛好是交往滿一個月~
還因為要慶祝 男方去買金莎咧~~
雖然知道他是送女方的 大家還是一直覬覦他的金莎~~
沒辦法呀~~
金莎長的那麼閃亮 又那麼可口~
誰不想要咧~~哈哈哈
不過大家還是很有風度的在私下說他的壞話~~ 主要是 重色輕友
哈哈哈~~
感覺真好~~ 大家一起說壞話
還有發生在最近的2對喔~~
都挺有爆點的!!
聽到都傻眼~
因為都是不同的怪組合!! 有多怪咧!!就是你吃冰淇淋加番茄醬一樣的怪
至於為什麼會用這個來比喻~~
也只是 哇...爽!
其中一對也是我們8人中的其中一位男士喔!!
不過2禮拜後結束!! 加上我對女方意見有點多 (不只我)
還有分手的理由居然是.......
女: 我以前我喜歡過一個人 我現在還喜歡他 .....
男: (傳簡訊) 就算是這樣我還是很高興能跟你當2個禮拜的男女朋友

哈哈哈....瞎!! 不是瞎是什麼咧!!
我惜惜喔~~乖!! 算你衰啦!! 改天我們再幫你辦相親大會啦!!
以你的長相.....至少會有5個來啦!! 哈哈哈~~開玩笑!!

下一對!!是我覺的最最最給他瞎的一對囉~~ 雖然上一對也很瞎 不過這個更瞎!!
唉~~只能說.....你們最奇怪~
乖乖女加不良小子!!
哇呀~~ 該說啥咧~~ㄚ災!!
就是......高中嘛~~
果真啥ㄇ是都有~
不過學校真的很小ㄟ~~想到就不爽 那麼小一點搞頭都沒有~
真無聊!!
哪像姐姐的學校!!感覺真多采多姿呀~~
還有美女有帥哥!!學校又大~~
感覺多好呀~
也許是在市區待太久~~ 所以很不爽這裡的紀律吧!!
管他的!!


台長: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