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2 20:44:43| 人氣187| 回應0 | 下一篇

♡ 做改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實際上有太多問號
馬路上多了好多 熱氣
不是溫暖 而是心虛 … 有人走單行道
有人緊緊握住對方的雙手不敢走
想要 想法單純 但是我已回不去那過去
我的過去 很慘痛 處處記憶都是 刻苦

到了國中 雖然看的人比以前還要更廣了
只不過 想法也被稍稍引響到 …
即時 想要這麼想 但卻是感覺自己另類
緊靠著別人的腦袋想 這種感覺已經不對了?

以前看他 是這個樣子 現在想他卻是個空
即時 很難過 我也不想透漏 我改變很大

我從不覺得我的改變為了誰 ?!

或許是因為 你的一句喜歡 我都願意去試
若是有機會 讓你多看一眼 記憶裡多劃一撇
我也願意 。

台長: 鴨子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