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3 21:45:32|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巧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星期三我睡午覺時...

突然覺得好無聊~~~

哈哈因為早上睡了3節課>////<

我就打給老媽說我也要回去麥寮~~

跟她盧了很久她才說了一句話...

(要去就快,我不去載妳,我不管你是要坐車或是爬回來)

ㄜ...

當然是要坐車啦~~~

我就開開心心的走下樓~~

(死小孩~~心中真的沒校規了,都不知道是午睡時間噢?!)

一進老師辦公室假裝心情有點鬱卒...

我說老師我要請喪假...

肥婆就很驚訝的說你是誰過世?

我說阿祖(台)

她就問了一堆話@ # $ % & *

結果...

竟然被他想起一個重要的問題...

她說:你怎麼知道你阿祖過世?

= =心中os靠...北走

ㄜ...

她的魔手就伸過來了~~

ㄚ~~我的耳朵~~~

痛阿~~~

算了反正就要放自己長假了~~~

不跟她計較了~~

當我在按家裡電話號碼時...

肥婆電話響了~

哈哈是我媽~~~

當然在一陣唬爛後當然是讓我回家呀!!!

結果...

我當然是很爽的回家啦~~~

走到校口時看了看手機~~

咦?宏宇打來一通未接??

回撥給他說我要回麥寮

結果~~~~

他竟然也要回去耶~~~

超爽的~~~




待續...

台長: *~專屬笨寶~*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活出自己
此分類上一篇: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