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2 13:50:44| 人氣2,42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xo xo Gossip Gir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XO XO ,r kiss and hug

Good morning, upper east siders.
Gossip girl here--your one and only source into the scandalous lives of manhattan’s elite.


Gossip Girl


跟你說很好看要去看

不要像那個性感的屁股一樣名子打錯下載不到

如果哪個神秘人士看到這篇也可以留個言阿問我劇情阿那些之類的

很樂意為您解答:)

哈哈

如有想要觀賞更多Gossip Girl的精緻圖片或第二季的照片

請您在本報台主頁旁的[我的相簿]按進去

即可看到很多囉



這是DVD的封面

裡面應該是英文版的吧

但畫質一定很好

抄想買

等過好幾好幾好幾年開始特價之後再來買它 :) HAHA

就像慾望城市一樣  

開始推出組合包賺便宜

第一季總共有18集



去年還什麼時候

在書局看到Gossip Girl的小說

翻譯成什麼花邊教主喔

吸引我的原因莫過於出現在書包裝上的那幾個字迅速的夾擊了我的腦袋

’’第五大道’’ ’’紐約市’’ ’’上東城’’

結果我就趕緊地摳了目前是假法國人前陣子是正在參加超模生死鬥的Berlin

後來他就一直說他之前有跟我說過這本書的存在

而且還全買了


哈 模式就像我看購物狂依樣

本來沒有很注意但之後就瘋狂的一直看

此時也在這裡推薦購物狂系列書籍

看完整個購物狂系列會感覺自己變的很愛幻想

然後努力的學起來曼哈頓掃描法

時時刻刻為自己揣摩角色之類的


這些加起來總共幾十本的書籍就是要介紹給您的好書推薦

如果你喜歡看到哪種文字中夾雜的名牌阿

人物生活在紐約市裡的小說的話

可以看看這些

這位帥氣的男性是飾演Nate Archibald的Chace

( Archibald 來我們一起念啊~契柏)

他是新生代男星

抄帥的

真希望它可以跟Blair在一起呢

我排斥堅絕排斥BC

就像當時我死不看Nate親V

快轉快轉掉 像個惡夢般一樣

但是BC排斥度是比NV稍微下降些

BN才是夢幻組合

而且BN可是小說的結局喔

開心:) 我要去買最後一集先看看



我超愛她的

Blair Waldorf,Leighton Meester飾演

我覺得她這個角色演的跟小說好像

而且當你在看Gossip Girl也一定要為了B

去看一次第凡內早餐

簡直是很像麻

B的配樂也常常是moon river

抄愛她這種沒表情的臉

劇中她的衣服也都挺美的

戴起了髮箍,平底鞋,復古的流行

因為在小說裡她就是那種每個時刻都覺得自己是奧黛莉赫本一樣

演的抄好的

omg!!!

its to late too apologize

haha ep10結尾的配樂

另一角色Serena

一開始目光都會放在她身上

裡面穿的衣服也挺美的

影集裡形象真的跟小說裡面差好多

根本就美化很多

可是某些瘋狂舉動真的還滿像那種S的風格

像thanksgiving 早上就喝個爛醉阿

而且她現在是很紅是不是

TCA ’08 她得了那麼多的獎




還有

可以跟她一起穿牛仔褲喔!!! :)

(聽不懂這句的話請去看牛仔褲的夏天)



BS SB BS SB



B AND C REUNITED TO DEFEND S’S HONOR,WITH FRIENDS LIKE THIS ,WHO NEEDS AMYS?!

為了S,B&C再度聯手,有這樣的朋友,誰還要千軍萬馬?
這位只有14歲的女孩兒

Little J

Jenny
BN NB BN NB

B:I love u Nate Archibald,always have always will.




台長: Jammiee
人氣(2,42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推薦介紹,增加你的腦容量! |
此分類下一篇:Twilight
此分類上一篇:娜語錄 世界巡迴演唱會實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