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6 11:30:22|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hristmas Ev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快樂星期天時,恍然大悟苦笑著今天是星期日的事實

記得早上快下班時,還一值跟OP提聖誕節快樂

從昨天下午上班到現在都沒睡,有夠扯的

又被調早班了,這幾天一值調來調去不知道搞啥小-朋友!


星期天沒有特別感覺,除了下班時少了擁擠車潮,車道旁依舊煙霧瀰漫

中午逛了新天地,忘記當時嘴裡麥當勞的滋味,舞台上可愛的麥當勞小姐賣力擠眉弄眼微笑著。。。

在車上。多了層惺忪,多了層眼皮,多了幾倍疲倦


晚上我開了遊戲,忘了今晚在成大的演唱會

等我回想起來已經十點半了,我忘了今天星期日,忘了今天平安夜

忘了前些日子打算好的成大演唱會。。。

我又在一次苦笑著

簡訊聲響著,手機鈴聲響著

我看完忘了,掛斷電話像沒發生一樣

熄了燈我忘了今天,忘了平安夜

明天過後,我忘了聖誕節

06’12’24

台長: 目俊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Update |
此分類下一篇:夏天
此分類上一篇:兩點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