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10 23:35:42|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點55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是有許多感想的

誰知當我ㄉ指尖 一碰觸堅硬的鍵盤

感想 因此離家出走一半

誰也不知道 另一半啥時會回來

我能做的 只有盡其所能的留下那來不及反應的另一半


也許異想天開 突然想改寫小說的結局
不明白 結局非得 淒美 才能摟獲讀者的心
滿足 讀者對這愛情故事 所殘缺一角 感到好奇 神秘

<4:55> 應該還有後續吧,意.猶.未.盡
猶如 做雲霄飛車 飛到最高點 突然 失去軌道一般...
少了向下墜落的那種驚惶失錯的快感...

「如果,只是"如果",你真的喜歡我的話,你會告訴我嗎?」
『假設,只是"假設",妳沒有男朋友的話,你會喜歡我嗎?』

「"如果"你喜歡我,"假設"我又沒有男朋友。你會告訴我嗎?」
「"如果"我喜歡你,"假設"你又沒有男朋友。你會喜歡我嗎?」

--------------書中一段不錯的文章

台長: 目俊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