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4 00:59:36|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福隆+冬山(夏天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2早上去幫忙辦活動,有夠熱 ! ! 可是很好玩 ! !
下午飛奔去福隆音樂祭...可惜去那邊已經六點多了,水域區五點關閉[ 恨 ]我們玩堆沙,埋碩哲幫他做胸部大肚,別人還偷拍他>(羞) 晚上我們去店長他家過夜,在宜蘭,店長很開心,我們當然也不掃興...再累明天也要ㄍㄧㄥ到死...哈哈...君純在床上提議講鬼故事,我就講...可是被嚇到的人都是我,從頭哈哈哈哈哈尾 到清晨那一個白吃的碩哲一直幾我們兩個人的床,君純貼在我身上,我貼在牆壁上,翻身的時候都撞牆,很大聲>”< 我喜歡被抱的感覺,哈哈...唉唷...誰要抱我呢?!

23奔往冬山河,只有濕...設施很大,可以玩的只有三個...門票那麼貴!要嚇人嗎?!一直被水床震倒,還被一個女生整個壓上來...只想罵幹...可是我沒說出口,因為我現實中很有氣質的,園區的爆米花真的好好吃,甜甜甜!! 一進去7-11就看到滿山海的關東煮紙杯...整面牆壁都是,跟福隆7-11六個烤箱還誇張

謝謝叔叔阿姨的照顧,還請我們吃ㄧ大頓的餞別桌,下次一定不會空手去見你們的>”<

真得好累...可是很值得...













有些該丟掉的還是要丟掉,腦裡一直打轉,尋找別人看他的身影,有點沉重...




靠 ! 加盟者要加就快加,沒信用貸款就不要貸!!不要一直延期好嗎?!給我們一點確切的環境!!

台長: I’m 弄*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全家就是你家 |
此分類下一篇:08/25
此分類上一篇:把祝福掛心裡,妳會聽得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