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0 08:34:25|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擁抱的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小豆姊姊談了一下 我在她的懷裡哭泣 也許藥物的關係 讓我更融入我的感受

他像媽媽一樣抱著我 她的人生是多麼波折不斷 他比我辛苦 比我累 比我看多更多人事物

這樣的姊姊是好的 真的 我好久沒哭過了 被擁抱真得好幸福
我一直親 因為我好怕等等懷抱就消失又只剩我一個人

小豆姊姊 你的世界太多紛紛擾擾了 如果累了 就到我懷抱來吧

我不能幫妳的忙 不過我知道你有時候還是該需要休息一下

台長: I’m 弄*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人魚 |
此分類下一篇:正反
此分類上一篇:人魚我好想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