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4 23:30:11| 人氣2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安定。力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搬家了!

 

回首去年整年度,歷經租屋、購屋、換屋............

這一路上的顛沛,

當然稱不上"流離失所",但是,卻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一直到四月底,正式遷入新家之後,

才明白,原來.....少的東西,

就叫做安定......

 

99年底,一個偶然的機會,相遇了現在的住家。

10多年的中古屋,

是一位警察先生的房子,

屋況有點舊了......

室內的裝潢,也顯得斑駁......

大門前的一小段樓梯,又陡又窄.....

 

只是,我還是喜歡....

喜歡 屋內大面採光的明亮感.....

喜歡 室內樓中樓的空間動線.....

喜歡 頂樓一小塊可以做花園使用的小空間....

 

就這樣,我成為了它的新主人!

 

漫長的裝潢期間,

考驗的是耐力,

消磨的是體力,

煎熬的是心靈與智力。

   

 

 

   

  

許多個加班之後的夜晚,

靜靜坐在客廳的茶几前,

在記事本上,一筆一畫的修改著設計圖,

記錄著每一項待確認的細節,

思考著工班的接續進度........

 

最終,這一切辛苦,有了回報!

在四月底時,我終於順利搬遷到這個新住所,

一種難以言喻的感動,

一份全然的安定,

給了我新的力量

 

許多個夜晚,我坐在桌前對著一堆的圖稿發愁....思索著,天哪!怎麼會這麼困難呢?

 

  

      

 

因為不是專業的設計師,只好用word檔,以很陽春的方式,畫下想要的格局~ 

   

想要一個式樣"簡單"的扶手設計;萬萬沒想到,鐵工廠商,竟覺得施作困難,

連"報價"的意願都沒有。一波多折,連我都差點要放棄這個心中的"夢想扶手"了!

 這是第一次,將觀音石運用在室內的空間。效果很好,也為空間帶來些許的雅致~ 

 

每間房都有一個獨立的陽台,除了提供充足的光線之外,也具備良好的通風功能! 

是的,一切終於順利完成!

 

我親愛的朋友們,

在這處小空間裡,

會有一杯好茶,

一曲放鬆的旋律,

一個誠摯的歡迎,

等你來做客!

 

 

 

台長: Jamie
人氣(2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二、三事 |
此分類下一篇:20110507~睡衣趴~
此分類上一篇:你的生日~~20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