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3 15:04:52|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0427 我在麗江~~天氣 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旅遊,真的可以有很多原因!

 

來時,在昆明機場轉機,遇見了位新加坡的旅人,

 

在混亂的行李領取處,就屬我和他最特別………..

 

因為,我們都是獨行,身邊沒有朋友~~

 

在等行李之際,我們有了簡單的對話,

 

他是來昆明旅遊的,將停留三天!

 

三天~~我當時心想,也太瘋狂了吧!

 

直到他的行李順著轉盤來到面前時,我才懂,他帶著球具

 

~~是專程來打高爾夫球的!

 

 

 

到這裡已經三天了,

 

隨著這裡的生活步調,

 

我好像也緩慢的融入這樣的生活之中………..

 

 

正試著放慢許多習慣:

 

吃飯的速度、說話的速度、走路的速度…………..

 

  

 

獨自旅行,最大的不方便~~用餐!

 

一道道菜單點的餐廳,一個人用餐~~怎麼點菜都覺得為難!

 

偏偏這裏,滿坑滿谷的~~全是點菜的餐廳………

 

 

 

麗江古城區內,是一個規劃完善的行人徒步區。

原則上是全面禁行汽、機車的。

但是,為了提供城內的店家、居民,必備的生活物資,

還是能見到像這樣的瓦斯車、垃圾車、啤酒運送車等,在古城裡穿梭。

 

 

每天早上用餐的地方。我在麗江的~~美而美~~

 

 

豆漿、韭菜盒、煎雞蛋………..一連吃了好些天,現在看到韭菜盒,都覺得,有點怕!

 

 

古城景致。

 

 

著名的~~酒吧一條街~~。每到入夜,總是人聲鼎沸……十分熱鬧

 

 

這樣的好風景,是會讓人上癮的!

 

 

正在打盹的老婆婆!

 

 

路旁的小攤子,賣著熱騰騰的玉米

 

 

  

鳥瞰古城全景。

 

 

 

 

台長: Jamie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2010 麗江 |
此分類下一篇:20100428 我在麗江~~ 天氣晴、陰、雨
此分類上一篇:20100426 我在麗江~~天氣 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