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8 23:59:07| 人氣20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晴天娃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曾經有過ㄧ個部落格,叫做「晴天娃娃」。是一位好友Kevin為我架設的!

在ㄧ次他看過我寫的”英國留學記事”後,為了鼓勵我繼續將這些趣事記錄下來而設的。可是糟糕的我,在登載了三篇文章之後,竟然忘記了登入的帳號和密碼,無論怎麼試,就是無法再次登入;以致使,我必須再另設帳號,而有了現在的「王小美的家」!

留學的歲月,曾是我人生中一段很美好的經歷!早在多年前,我就開始陸續將許多發生過的往事轉化成文字,記錄下來。

可惜,對於身為過動兒的我來說,要靜靜的坐下來,好好理清思緒,整理過往,甚至進ㄧ步打出文字,並不是件輕鬆的事;每篇文字記錄,全都像烏龜行走般,慢慢的爬行著,ㄧ直到爬出了大綱、爬出一個故事……………….

今年初搬入新家時,忍痛斥資添購了一組專業的音響設備。本來也只是為了想讓生活多些舒適罷了!

沒有想到,許多的夜晚,竟然因為一曲好聽的音樂,加上幾瓶弟弟送的紅酒,而讓思緒得以奔馳。謝謝這組音響,更謝謝親愛的弟弟!


也許很快會有時間能把「晴天娃娃」站上的三篇故事,轉載到現在這個站台上來,

也許很快會有時間能繼續寫下我在英國的一千五百多個日子裡,每ㄧ件好玩的事,

也許很快會有時間能將筆記本上所有”雲南”的遊記,Key成文字,整理出一份完整的記憶,

也許,所有想做的事………………

都可以很快完成………………





那該有多好啊!!!

台長: Jamie
人氣(20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二、三事 |
此分類下一篇:Aggie
此分類上一篇:女人難為!

帥王子
嗨!美麗大方的Jamie小姐:
剛把分校的聖誕節照片放上去後,就很&quot驚喜&quot的發現了妳的站台,這個妳從上次在”馬里布”聚餐就說要告訴我的站台.
看妳寫著”女人難為女人”的俠女心腸;看妳娓娓訴說著雲南旅遊的記事,真是過癮啊!
好像老朋友見著我都會問起我的近況!”補習班現在怎樣了啊?&quot
而我也總是習慣性的回答”還好啦!”
其實老實的告訴妳:真的一點也不好!
為了投入這個行業,積蓄都快乾了!連一年要二次的出國願望,現在對我來說,簡直就是做夢!
前陣子為了一個”機車”家長,忍不住氣,我竟然打電話給她,請她幫她自己的小孩換個環境!(夠帥氣吧)!結果這個家長更帥,私下又蠱惑其他家長離開我們這裡,雖說沒有造成多大的影響,但在心情上總是不好的!
在辦學的過程中,一路上跌跌撞撞,雖說辛苦,可又覺得比以前的工作來得充實自在,至少心安理得~我自覺有本事讓它步上軌道賺錢,但一路煎熬,待修成正果時,我還是會試問自己?這真的是我要做的行業嗎?每個人都在為自己的生活忙碌著,人生不也就這樣,來來去去的嗎!彼此為自己加油吧!
2007-12-07 05:10:22
Branda
小美人:
我有留mail給妳,
寄封信給我吧!
以後有不錯的投資資訊,
我會mail給妳喔^_^
到公司報到了嗎?
如何呢?
對了!!!文章很棒喔!!!!
再來幾編吧!!!!
1月份的聚餐要定在何時呢??
好期待喔!!!
2008-01-02 12:59:52
Jamie
Dear 小布:
爲了忙新工作的事,已經好幾天沒上來部落格了......
看到了你的留言,真是粉開心!
可是我好像沒收到你的mail耶!
聚餐的事,讓我安排一下,很快會跟你們聯絡的喔,等等我吧!

很...想...你...耶!
2008-01-08 00:17: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