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9 17:41:55|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待在家裡也沒事,

下午睡了好久,

也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渾渾噩噩的。。。。。

 

 

自從那件事情發生之後

情緒都處於不穩定狀態

也不知道為什麼。。。

很容易生氣

很容易難過

但是。。。

我哭不出來

一點眼淚都擠不出來

 

或許是那幾天哭的太多了吧。。。

呵~~

 

 

感覺起來他們好像已經沒事了。。。

應該很快樂吧

 

 

看著人家幸福

自己心裡卻酸酸的

 

現在想想

當初為什麼會對他有感情?

所以現在才會放不下

 

 

現在我覺得人。。。

天生就犯賤

明明知道做什麼事

會讓自己受傷

可是卻偏偏要做

 

 

有的時候覺得單身也不錯

一個人很自由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沒有人管我

不會有人在旁邊擔心

也不用顧慮到旁邊那個人的感受。。。。

 

 

或許要往別的角度想

我會過的比較快樂吧~~~

 

 

其實。。。

現在也只能這樣

不然呢?

 

 

還有其他選擇嗎?

 

 

離開是我的決定

因為。。。

那樣對我來說才是對的

現實的因素如此

所以只有跟著現實走

不是嗎?

 

 

雅雅 笨笨 淇淋,

那幾天謝謝你們在身邊陪著我

如果沒有你們跟我說那些話

現在。。。

還真不知道會變成什麼樣子

呵呵~~

阿笨說的對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但是。。。

不是現在

一定會有更好的人在等我

但是真的不是現在

 

算是我想開了吧

想開之後心情會好一點

不然成天想那些。。。

真的會瘋掉了。。。

呵呵

 

 

 

無言啦~~~

還真有點不知道我在打啥東東。。。

 

有點語無倫次~~

呵呵

台長: 波波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ㄉ秘密* |
此分類上一篇:我過了~~我過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