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6 21:24:40|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願面對的真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總是這麼認為,


只要你多看我一眼,多給我一個微笑,多關心我一點,這樣就夠了,


甚至在你的身邊,還有一個她,


那個她,陪伴了你3年。


你說他是大老婆,而我是小老婆,


大老婆常常跟你吵架,所以你比較疼小老婆,


聽到你這麼說,我很開心,至少我知道,你是對我好的,


所以儘管有她的存在,我也不在乎,


因為只要你會想到我,會想對我好就夠啦!


所以你才會說我是傻孩子讓你很想疼,


人,都是這樣,總是會越來越貪心的,


漸漸的,會希望你只對自己好,會希望你眼裡不要有別的女生,


你說過,你覺得你對我比對她還好,讓我更覺得高興,


當你和她分手的時候,看你因為她,變的如此頹廢,如此墮落,


我很難過,因為你曾對我說過那些話,而且,就算沒有她,你還有我


因為我一直都在你身邊阿!


每一次你跟她吵架,在身邊安撫你,想辦法逗你開心的人,是我。


你無聊的時候,想找人聊天,在你身邊的人,是我。


那為什麼…


為什麼…我們還是這樣?


你和她分開後,以為,你會開始只對我好,


以前因為有她的存在,所以這段並沒有公開,


那分開後,你始終還是沒有公開,


曾經向你提過,你只是很含糊的帶過,


只是說,照你的意思走,當時沒有這麼說,就照你的話,維持一樣的關係,


結果過沒多久,某個人跟我說,你看上了某個女生,


唉~自己果然還是無法改變你,真的切心了ˊˋ


那次全身發抖,你沒感覺?全班都發現了,你難不成都沒發現?


想說,算了,分開對你對我都好。


後來你說,你並沒有喜歡我,


當初會說那些話,是因為好玩?


原來…一直都是玩玩的,


這不是我一直都知道的嗎?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的,只是…一直不願去面對罷了!











我們之間,還是這樣?












台長: ︴× ☆〃傻孩子★〞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