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0 23:05:40|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太多‵‵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選擇你 逃離事實的困境

只為了 能夠換來你 在我身邊多留一些

時間卻 無情的關上門扉

還來不及打開燈 你就此消失面前

但 你的聲音

從此遊盪在我腦海裡 觸摸不到也揮之不去




太多的愛放不開

還有誰能給我勇敢

早該忘記的旋律

喚回遺忘的過去



太多的愛放不開

有誰能還給我空白

早已泛黃的記憶

留下無聲的對白



任時間 淡化黑白了這一切

我依然在原地 在等待

等 你的呼喚 等愛

等 你給的愛

台長: ︴× ☆〃傻孩子★〞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捲在碎碎念 |
此分類下一篇:嘎嘎嘎嘎。。。
此分類上一篇:乖小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