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7 10:32:56| 人氣2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遲來的祝福 詩篇23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遲來的祝福

我有超過10個月的時間,沒有登入Mobile01網站
當然也沒有進來看陌生人車隊的消息

可以說是變成了真正的陌生人
有許多消息完全沒有進入我的生活裡

這幾天,無意間得知了,小宇在6月過世的消息
華山似乎也走了(未確認)

朋友啊
雖然我許久沒有與你們聯絡了

但我還是獻上我誠心的祝福
用我的方式,送你們走最後一程


【詩篇 23章】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祂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祂使我的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
因為祢與我同在。祢的杖,祢的竿,都安慰我。

在我敵人面前,祢為我擺設筵席。
祢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
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願主的慈愛保守你們,小宇、華山
好好走完這最後一程,回到上帝的國度歡慶

你們是榮耀而且有福的

Amen

台長: 流浪小麵
人氣(2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需要海的味道 |
此分類下一篇:某時,某刻,某個,下一站
此分類上一篇:goodbye, my last yea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