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3-11 15:41:09|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知名的未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毅然的提出辭呈,卻面對了無數的壓力,公司、家人、朋友、同事......,每個人都提出他們的意見,雖是為我好,卻也讓我無所適從,不過,他們最後一定會加上一句:「這是你自己的選擇,要仔細想清楚。」真的是我的選擇嗎?雖然我固執,但是他們的意見還是動搖我最初的想法。「這樣做好嗎?」、「錢該從哪裡來?」、「我真正想做的是什麼?」、「我適合什麼樣的工作?」、「我該再去唸書嗎?」無數的問題不斷的飛入我的腦海,真的讓我很煩。

想了很多,忽然發現自己是個沒有未來的人,可是其他人卻都可以很明白地告訴我,他們想要都是什麼!那我想要什麼?我喜歡寫作,想當個小作家,但是我對自己的能力質疑,而且我也無法靠它養活自己。

每個人都會為未來感到迷惘嗎?如果無法替未來掌好舵,又該如何?畢業時想了老半天的問題,現在又再度困擾我,或許我真的如別人所說,乖乖念個學位當老師會比較好吧!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