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30 23:46:00|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隨筆--唉~我沒有才華又不夠悲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每心情煩悶的時候,總會跑到交友網站別人的新聞台去晃晃,可是每個人看起都好有才華,不然就是有一堆傷心的故事可以讓人流下兩滴辛酸的眼淚。這樣的網站特別引人注意,不像我,沒有辦法寫出華麗的辭藻,也沒有豐富的閱歷可以分享,更沒有傷心的故事讓人鼻酸。

我是個陽光女孩,長得不漂亮又沒氣質,但卻偏愛看斯文白淨的書生型帥哥;我生活平淡,缺乏驚奇,沒有傷心的故事也不喜歡悲傷太久,更沒有為賦新詞強說愁功力,所以新聞台才會被我搞得門可羅雀......完了,我開始覺得自己向個歐巴桑了!

可能生活平淡的歐巴桑是沒有辦法在網路生存的,所以我只能自得其樂的,有一搭沒一搭的寫著自己的心情和奇怪的文章,只求獨樂樂了。不過我一點也不難過,畢竟,我只想寫給自己看。


第一百則文章,給自己一個鼓勵ㄅ p(^___^)q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