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2-23 10:22:55| 人氣12| 回應0

鍾瑶背後環抱羅宏正 甜喊情人節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系統櫃

三立新聞/綜合報導

藝人鍾瑶和羅宏正在偶像劇裡飾演冤家,系統櫃推薦互看不順眼,但私底下兩人交情不錯,台中系統櫃鍾瑶還趁機在片場大吃羅宏正豆腐,趁機來個背後環抱,逼得羅宏正只能乖乖就範,笑翻全場。

▲羅宏正在劇中飾演旅美回國的平台執行長兼軟體設計師。

易飛洋(羅宏正):「抱歉,技術是不等人的。」

搶輸車位的鍾瑶氣得牙癢癢,不管了直接放大絕。

易飛洋(羅宏正):「妳幹嘛,台中系統櫃妳該不會…」

乾脆把劇中競爭對手羅宏正的出路給擋了,又是搶車位又是鬥嘴,藝人鍾瑶和羅宏正在偶像劇中飾演冤家,互看不順眼,系統櫃推薦但私下的他們卻是…

▲鍾瑶在劇中與羅宏正是歡喜冤家。

藝人鍾瑶:「情人節快樂(嚇到我了)。」

來個背後突襲,鍾瑶環抱羅宏正,台中系統櫃還主動要求幫他別麥克風。

藝人羅宏正:「怎麼又來了。」

▲戲外兩人是感情很好的朋友。

突如其來的甜蜜舉動,讓羅宏正超害羞,兩人在戲中感情也有進一步發展。

杜南誠(黃建豪):「吳董有跟我講他很欣賞妳,系統櫃工廠況且妳現在不是也沒男朋友嗎?」

杜艾紗(鍾瑶):「你又知道我沒男朋友,系統櫃設計那天你看到那個男的,就是我男朋友,所以少煩我跟你講。」

▲鍾瑶在劇中與黃建豪飾演兄妹。

才拿羅宏正當擋箭牌,對外聲稱是自己男友,沒想到當場被抓包,系統板材最新預告公布 ,也讓粉絲敲碗,期待兩人的感情發展。(殷悅哲整理)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690559

台長: jamesvebj2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