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7 06:00:21| 人氣4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沒有fu網誌
就算有 也只是突然的心血來潮
一過了 就沒了 所以乾脆不寫
至於現在為什麼又敲敲打打這些鍵盤
因為 就算沒fu 也上來發一下牢騷


看著隔著窗簾外的景色
已經是白天了
又不知道是第幾個早晨
從昨天的晚上到今天的早上沒有閉眼過
其實 我還是在想他
跟著朋友說 最近喜歡看眼睛會笑的人 覺得呆呆的 很可愛
但是他 完全不是那種人

我從沒看他笑過
但是我看過他剛下班淋著雨 穿著白色的工作襯衫的樣子
看過他很快地走到對街時的背影 還有那時他請我的第一杯飲料

第一次見面那時寒冷的晚上 你載我出去聊天
第一次你談起過去的戀情 我心碎的聲音 那也是我發現 原來 我是喜歡你的

我曾經很期待他在我學校校慶時出現 再我畢業時出現
想到當時他重考 還頂著大熱天去陪考


我還以為在這個擁擠的城市在遇到他
遇到了 又該說什麼
或許什麼都不說最好
就只是匆匆一瞥

我只是你生命中的過客 你無法為此寫下註腳
你卻是我......


(不寫完 是因為不想成詩的樣子)

台長: 老了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aki
不想寫成詩 就可以不讓它變成詩
那麼
不想讓對方變成過客
或許也會有辦法.....
2007-05-27 20:17: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