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7 01:18:24| 人氣7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傷心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看完了盛夏的光年
好幾個場景 好幾個對話
都是那些曾有過的回憶
都是我想對你說的話


撐著你的肩膀 跨上機車
即使這只是個小小的動作 都會讓我緊張
那個去看海的夜晚
陪你傾訴心事的夜晚
把正在向我哭訴的摯友丟棄 去安慰傷心的你的夜晚
你沒有哭泣 還半開玩笑的打了我一下 問我:要怎麼辦啦!
我怎麼知道該怎麼辦
只是 你知道為你煩惱情事的我 心中是千刀萬剮嗎?

我們多久沒有再連絡了
手機 msn 即時通
我刪除了一切聯絡的方法
只是我會不會再次把你解除封鎖 再把你重新加入好友

開學了
給我自己的承諾 也該要做到
在寒假結束前沒有任何聯絡 就永遠說再見
我給你的最後一句話 "就讓我們回到最開始的關係" 陌生人
人很犯賤
因為 我還是不停的在尋找  有你的回憶


你曾經跟我說過
"不是忘記 只是將他放在一個很深很深的心底"
那我是不是放的不夠深
對你的記憶 總是隨手可得 隨處可見
心裡有太多被你佔據的位置

現在大二
我們的關係就是從大學越來越淡
你先考上 也就因為這樣也越來越忙
而我 萎靡的高三學生
那個時候的我 總是在想著你 
每到下課 靠在教室外的欄杆上 想你 想你現在在幹嘛 
偶爾在msn上遇到 大多都是聊些不著邊際 甚至還會吵架的對話 搞的彼此ㄉ很僵 
雖然我們都堅持不讓步 但是我還是會先低頭 去找你聊天 誰叫我喜歡你
後來 聽到你有男友 又是一次心痛
可是之後 聽到你願意解決你們之間的問題我卻很高興
因為 能親耳聽到 你理性的時候

你是最快樂的記憶
也是最傷心的記憶
我真的很想你 也真的不想想你
不想喜歡上你 因為喜歡上了 才知道心痛
如果有人問我 最愛的人是誰 無庸置疑 是你




台長: 老了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IAN★小羊
「愛上了 就真的忘不掉了」

呵呵
我也是過來人^^
2007-03-04 11:52: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