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6 18:42:50|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學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開學了
難得我會說這種話

因為我家電腦突然給他壞掉
想說反正要開學了 而且還在過年店家可能都還沒開
所以想說就算了 家裡的電腦就給他報銷吧
等暑假再把現在用的電腦拿回去 再買一台新的(我很窮!!)

新的學期開始
我以為我老爸會買台新的機車給我
結果 叫我用我表姊的 因為他畢業 機車用不到就給我
我心中只有無限的"幹"字浮現
從小我就從大人身上學到一點 就是 大人說的話都要打折扣 都是拿來唬爛小孩的
說小孩子天真無邪 其實他們心中是在恥笑我們愚蠢(我猜的)
我媽一直跟我說 有總比沒有好
一開始我據理力爭 最後想了很多 還是算了 "有總比沒有好"
誰叫我家不是蔣家後代 也不是台灣首富的兒子 更不是王永慶的私生子
這樣的人生 只能認命



今天算是個完美的開學日吧
因為 我都沒去上課
過幾天就是228放假 (我不太懂這個節日的重要)
然後第一個禮拜過完 又要回家一次 因為"機車"的事情


台長: 老了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